Monday, July 7, 2008

比糊涂!XD

哈哈!!今天看到笨蛋的部落格说的东东....让我想起了我小时候的"可爱"经历哦!!

真的很够冷到的咯!!(我觉得啦...)

不懂你们会有什么看法....哈哈哈哈!!!

话说.....
那时的我,很小粒....真的很小!!不骗你们的!(我是过后才肥的!)

我就也是刚刚补完习咯。

一如往常的,我又是剩下的最后几个在等妈妈咯。

过后,我也是越等久越累,越等就越不耐烦,干脆一屁股做在楼梯口咯....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听到车响了!!哈哈!!!终于!终于不用像笨蛋了!(被人误以为是流浪的小孩!XD)

我就开门上车了,然后很普通的就坐了下来闭起双眼咯。(那时真的太累了嘛,真的很累!)

哈哈!!

"小弟弟...."

"??????"奇怪!做么我的妈咪叫我小弟弟的?????

一开眼睛....够力!

"排写"到!!!!!!

有一个我不认识的安娣望着我笑道....

"小弟弟,你是不是上错车啊??呵呵..."

啊!!够力!!真的上错车了!

我只抛下一句对不起,然后就飞快得开门跑出去了。

"排写"到!!!!!

当时那边还有几个小孩看着我叻!!!几"鱼"咯!

没办法嘛!我当时真的很累!
鬼懂那辆车跟我妈妈的车同款式同颜色咩!!

不能怪我的咯!!

过后我妈妈才来...

但是我没有冲上车,我走到后面看看车牌...啊!真的是我妈妈的车!

哈哈!过后我才开门进车咯!

我妈咪问我做什么...

我就什么也没跟她讲...哈哈!!
酱"鱼"的事情,很难讲出口的咯!

很够力炸到吧????XDXD



/PS!!!我当时才年仅10岁叻!

3 comments:

xia0yu ♥ said...

哈哈哈哈~~ xDDD 搞笑到~~ xDD
笑佛~你果然是笨蛋的开心果哦~ 呵呵 xDD
糊涂蛋~小心点啦~要不然哦..被拐了~笨蛋会失去个开心果啦~~ 呵呵 ^^ xDDD

比糊涂 : [家俊获胜~ xD]

x笨蛋x

Lov3PilloW said...

哈哈!!炸到!!

我那时真的很够鱼咯!我还听到有些人说我上错车什么什么的!XD

joey said...

lol.. victor is so blurr!!!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