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很复杂啊!!!

讨厌!!!讨厌!!!!!!

为什么要搞到这么僵!?!?

我真的很内疚!!

什么都是因为我!!!!

就算不是全部,大部分都是因为我!!!

如果我没生存在这世界,你们会否更快乐????

你们应该会活的更自然自在....

我到底在做什么?!?

我这个人是怎么搞的?!?!?

很恨自己啊!!!!!!

没用没用!!!


最近真的发生太多事情了...

向朋友倾诉,连我都觉得自己很烦...
虽然他们也没抱怨什么的....

很奇怪咯!!!!

现在到底是怎样嘛!?!?

连写部落格都很语无伦次!!!

很辛苦啊!!

现在只好忍忍忍....

连读书都没心情了!!!!






讨厌啦!!!!做么!?!!?!?

他妈的!!!!很
好玩咩?!?!?

现在失去了一样东西就大完啊!!!

虽然我现在是忍...
我还有头脑想的咯!!

我真的是那样蠢!!那么笨的话!
我不会酱多东西都吞下去当没事情发生咯!!!

只怪我自己太过冲动!!!!

怪我吧!!!!
我的错!!!
什么都是我!!!
骂我啦!!!!

我能开到这个post就预了的!!!!

就像她所说的,朋友不是能跟你分担的吗?!!?

就算我懂了又怎样!!?!?我现在跟你承认咯!

我也是!!!!爽了吗?

你真的不明白,很多人都在关心你的!!!
你真的很不了解!!!

虽然我不敢说我有时常关心你!!

你生气的时候?除了她?谁还会在你旁边给你发泄??

谁会忍你的侮辱,耻辱??

我也是人来的!!!!
我有感情的啊!!!!!!
虽然我对你来说不是什么很重要的朋友?!

但是....但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想说,真的不想说,费事....

你和她不是很同声同气的吗!?!!?
你要跟她一组,算....

我很肯定我没在嫉妒!!

我是真的很赌懒!!!!

超级!!!

你把我当成什么了?!?!
垃圾吗?!!?
废物是吗?!?
还是你真的把我当成大便!?!?
你饿的时候就吃我!!等到我给你消化完过后就把我排出来?!!?!?是酱吗?!!??

如果是酱的话,我愿意忍受,我真的不介意,
我会当着,我就是天生要这样过我的人身长路。

一切的真相和真理谁能明了??
我的心情谁又能体会???

有....

除了我自己.....

人能够体会我现在这么纵横交叉又复杂的心情...

谁能来了断我现在的生命?!?
对现在的世界失望了!!!!!

来杀了我吧!!!!!!!!!!!!

1 comment:

Keathoe said...

thx for d invite.....since u hav my email, add me on ur msn contact list plss...^_^

dont be so sad.....tomorrow will always be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