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My Fault Again~...

现在又是什么问题???

我的问题??????

我今天很火。。。
真的很火!!!

很想打架啊!!!
想发泄啊!!

明明这就不是我的工作嘛!!!

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会员好吗!?!?!?
很普通很普通!!!!

什么都不是!!!!

你交给我做,我其实没什么东西的...
还跟老师说我会写!!
但是!!!
你根本没交代我要写什么?!?
我哪里懂要写什么哦!?!?

还说要我学!
我学屁啊!!?!??
你又没教!
你都会讲我很笨的啦!!
还交这些东西给我做!
不就是自找麻烦?!!?

我发简讯问你!
你又没回复我!!

另一天问你做么没回复!
你就跟我说你发简讯给楚儿了!!

你现在是叫我做的叻!!
你发给她做么?!!?!?
不是多次一举吗?!!?

真是莫名奇妙叻!!!

老师看到我,
就一直问我...
"家俊,报告呢??"
"我交回给
了啊!他没给你哦?"
"不是你做的吗??你应该交给老师啊?!?................"

喂!!!什么啦!?!?
又是我叻!

啊啊啊啊啊啊~~~~!!!!!!!!

这不是你应该交的吗?
星期二是活动日,
我星期三就立刻给回你了!!
不是应该你做吗?
如果你要我做!
你又不当场教我??
你没写完...
也没跟老师交代...

老师一看到我就骂我...
又说我不负责任!!!

是啦!是啦!!!
是我不负责任啦!
我没叫你交是吗?
我没交代你交是吗??

算咯!!!
我的错!!


终结:我的错!!!!

4 comments:

wei said...

Chill lar! Don't be angry already! :)
Not all your fault k? Don't worry, they didn't know what's wrong so only blame you mar.

Ashley said...

lol , dun worry i will explain to teacher for u :)

xia0yu ♥ said...

傻枕头~~daijo bu dai jo bu orhx~ is all juz misunderstanding rite?? xDD be relax~ okiee?? take it easy~ everythings is going to be alright yarhx~ xDD

bendan sayang sayang here urhx~ xD gambateh nerx~ xD︿︿

^^ sayoonara lruhx

xBeNdaNx
29-07-08
2.39am

Lov3PilloW said...

Wei Wei>>
haihx...
released my anger to my bloggieee le....
not angry le lor....hehe

Ling>>>>
Domo Arigato Gozaimasu!!!!
haha....thx ya...

Bendan>>>
lol
u long time not here le...lol
many things u duno le oh...
haha....
is alright now le yorrhhxx....keke...thx for caring ya....if got free time i call u k???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