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很想哭啊!!!T.T

呜呜呜~~呜呜~

今天真是一败涂地啊!!

今天早上去到...真的很兴奋叻....

一大早就看到朋友们都在准备卖东西...自己却在上面看...
觉得自己好像很自私...

终于...轮到我了....

我只参加四个项目...

第一项就是仰式咯...
要开始之前那个笨蛋水兴还一直大叫
"MOUNTAIN MOUNTAIN!!!"
(你自己懂啦...)=.=

最后,没什么事情发生,
安全得过了第一项...
哈哈!还幸运得拿到第三名!!(开心)

又过了一下...
又到我了..

这次就是蝶式...
朋友们就一直叫我加油...
谢谢咯!!!^.^

但是我游到一半时...
很不幸的...
我扭到手啊!!!
痛痛痛痛!!!!!

但是还是继续游下去!
哎...
最后只拿到第四!!
气死我啊!!!

我就跟老师讲咯...
他就带我去涂些药....

超痛的叻!!!
颁奖过后...

又到我了....
这次就是4X25M的全式项目....
我本来要游蝶式的...
因为组员的问题...我被逼要游仰式...
因为一个说他要游自由式..
另一个就说他要游蝶式...
另一个说他要有蛙式...因为他不会仰式...
不用紧咯...

那里知道...问题就来了!!!

我是第一个开始...
起先还好好的...谁知道!!
一个后仰...
手立刻又疼起来了!!!
我忍忍忍忍!!!!
忍到最后!!

还好!!
终于!!!!

但是我们的组还是拿最后罢了...

本来我真的有点失望了...但是就觉得很不应该...
答应了老师就要做到...

我去到下面休息时...
水兴就叫我不要游了...
会更伤的...

但是...我真的不能令他们因为我就不够人而不能比赛!
我跟他们说我会尽我能力的...

又到我们了....
这次就是4X50M自由式...
我说我不要第一个游...
最后,我就游第二个咯...

开始时,我们的第一位选手他就把我们跟其他组的距离拉远了...
到我时...
我就冲啊!!!
冲冲冲冲!
虽然还感觉到手在隐隐发疼...
但是我还是尽我最大的能力...
差不多到最后时...
我的手真的顶不顺了!!
痛到!!!

我还是碰了墙!!
就到第三个咯...

还好,他还能把距离保持着...
到最后时...
够力!!
他去到一半了!
其他组的第四号选手也跟着全力冲刺了!!
在追着我的组啊!!!

我们就死命喊!
加油!!
快点!!!
要到了!!!
最后,他终于以两秒的距离!赢了...

我们赢了!!
哈哈!!!很开心叻!!!

超级高兴的!!!
我们的组一个就扭到手...
一个就手抽筋,
一个就脚抽筋,
剩下最后一个就是最慢的...
根本就是Cacat Group嘛!!
但是我老师就跟我们说,尽力就好...

但是到最后我们还能拿第一!!
奇迹啊!!!!哈哈
过后我朋友跟我讲...
你很拼叻!!
神经啊?!?!

哈哈!我心想...
值得的!!!
真的值得!!!
哈哈!!!

但是我的手...
真的残废了啊!!

痛到!!!

顶不顺啊!!!

一直休息...

哈哈...还一直吃CORNDOG...

到将近1点的时候...
我,YiLin, Xiin Xiin,Chu Er, Raxine, Wui Jie
就下水玩咯!
哈哈!!Xiin Xiin 是第一个被我推下水的!!XD
但是我就是第二个下水的...
因为我身处Danger Zone嘛...最容易被推的!
过分!!!

哈哈哈哈!!
最后玩玩玩,就到时间回家咯...
回家换了衣服过后就去钢琴班了...
幸好还能弹!!要不然我会哭死的!!!!T.T

哈哈哈...过后就回到家咯...
就写部落格咯...
哈哈..
但是我的手真的很疼!!!

要用Mouse都很辛苦!!
把右手提起来就痛到想自杀!!!

哈哈!!所以我真的拿很长的时间写这篇叻...
所以也不时很多的细节...
太痛了!

哈哈哈...今天我终于能证明给自己看...
我能做到的...
只是要付出代价!!!!

很痛啊!!!现在只好休息咯!!哈哈

12 comments:

Ashley said...

know u wei da la , see another fellow, dun really mention about my name , i helps u massage the breaking hand some more , din say thx to me ... jk jk ... lol , dun need to feel like that , is okie , the person who needs to think about that is not u :) is some others guys :) sooo just rest well la! congrat:), get well soon :P

Lov3PilloW said...

haha!!!
pai seh la...

lazy to write ahh...dam pain now lehh....
today my father help me put the medcine....dam smelly
T.T

joey said...

(claps) CONGRAT!!! (claps) u had done such a wonderful job yesterday!:) seriously! haha.. n yea vic vic, don't need to be sorry cause you got your own things to do so yea we can still replace you:D 你那到奖牌就是报答我们最好的方法了所以不用自责:) 哈哈,好好休息吧!我们下星期还要在 swimming pool 玩的叻! XD hemm.. 我一定要巴你给推下水 XD 走着瞧!! muahahahahahahaha...

Lov3PilloW said...

Joey>>>
Lol!!!!haha....so bad la....
c my hand recovered le onot...if yes den i will play with u de,...hehe!!!!
anyway...thx ya!!!!

Anonymous said...

kambateh

Ashley said...

lol , yea , the first person who pushed u into the water is joey and me :P lol ...

joey said...

muahaha~! aiyo.. ling ah!! why do u tell it out?! hmmph!! i bet he is gonna push me down, soon.. on sat! :D

Lov3PilloW said...

Little Gurl(xue jie)>>
thanks ohh!!!hehe

Ling>>>
haha!!!forgotten i'm the one who pulled xiin xiin down...bcz she is in the danger zone!!!haha!!!!
pai seh pai seh!!!

Joey>>>
wahahaha!!
don b nervous la...may b is ling lehh????
who knows???hahaha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你写到这样
也很开心
宣布你们是第一名的的时候
你应该很开心吧?
加油哦~~~
记得好好休息
不然以后手会有后遗症的^^
记得休息哦

xia0yu ♥ said...

shaguuaa~~ dun get hurt again lruhx~!! muz take good good good care norhx~ kaka xDD ^^
^^ sry for recently nvr reply jun orhx~ paiseh paiseh~ xDd blerkx
must find a chance to chat chat lurhx~ xD

n horr~ jun arhx jun~~ bendan tot bendan had leave a comment here derr?? but no nerx~ haha ~ weird~

xBeNdaNx
24/07/08
10.11pm ^^

Lov3PilloW said...

ziwei>>
u r zi wei xue jie ohh????is it is it????hehe~thx for caring ya!!!haha!!

Anonymous said...

lol..Look at my blog ba!I hav tag u! 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