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命中注定

没办法...

过了,
我上次说过的你都不信,算咯。

原来,
我们就是这样,
懵懵懂懂,
不明不白,
糊里糊涂,
莫名奇妙,
地过了。

我真的很奇怪,
为什么你的好朋友真的能让你能这么信任的呢?

之前我又算是什么呢?

我所说的话都很难以置信?
我所说的话都不能被相信?

还是因为你认为我都在骗你?
很迷惑....
真的不懂
我现在到底要让什么样的心情灌满我的思绪..
生气?
讨厌?
开心?
绝望?
悲伤?
算了?

还是我应该说,每一个都不适合,
因为现在没有一种情感能陪我走这段无名路。

他打给你打到爆...
我以前多么希望这能拿来形容我...
多么希望
也可说是渴望...

但是就是没机会....

我也不敢说什么,
你有给我机会吗?
还是我没珍惜你给的机会呢?

莎士比亚说过:"當愛情小船被浪掀翻時,讓我們友好地說聲再見"

我之前都说个这卡的好了,
你不理,
你说你就是不用,
但是现在也过了...

莎士比亚也说过:"真正的愛情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行為才是忠心的最好說明"

傻的人可能应该是我,
我应该不要问你要不要买给你的,
我应该直接买给你!!
我蠢!
我笨!
我傻!
我呆!
是我自己不主动!

剧情应该变酱:
我:"哪!这张卡给你...管你用不用,买给你就是了。"

但是终究过去了....



分手后不可以做好朋友,
因为彼此伤害过,
不可以做敌人,
因为彼此深爱过,
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们的相遇也就像是流星,
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
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2 comments:

Ashley said...

分手后不可以做好朋友,
因为彼此伤害过,
不可以做敌人,
因为彼此深爱过,
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们的相遇也就像是流星,
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
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i like this ! very meaning full :)

Lov3PilloW said...

Ling>>
lol....arigato gozaima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