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最近,不知为何总没什么感觉和灵感来写部落格,
是因为太忙了??
还是因为不想写???
连我自己也搞不懂....

总觉得,爱的感觉,已经远远离我而去了,
剩下的,只是我孤独的躯壳而已。

是否我早已经忘了那种感觉,而感到陌生呢??

还是因为它真的走了....

我是因为有爱才写部落格的吗??
是吗????

真的不知道....

哎,虽然我甚少写部落格,
但是,这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了。

只要一有灵感,都会上来呆呆的,

就算没灵感也会到别人的部落格去看看。

爱你唷!!Muackkkssss

让我往后的时光每当有感叹

总想起当天的星光

那时候的爱情为什么就能那样简单

而又是为什么人年少时

一定要让深爱的人受伤

在这相似的深夜里你是否一样也在静静追悔感伤

如果当时我们能不那么倔强

现在也不那么遗憾

你都如何回忆我带着笑或是很沉默

这些年来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

永远不会再重来

有一个男孩爱着那个女孩....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也需要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茕茕白兔 said...

以前我是因为难过才写日记的,现在我鼓励我自己也把喜悦的事情记录下来。
爱情??
我不懂我懂不懂。
虽然我以前常做朋友的顾问。
但……没谈过恋爱,还是不能空谈的。

Lov3PilloW said...

不懂叻,真的不懂要写些什么。哈哈哈...

xia0yu ♥ said...

^^ 俊..其实哦..你一直拥有着爱..只是..在于你要的爱是否与你同在..或许..当你一个人孤独的爱着的时候..你会感觉到爱已离你远去..但其实..爱..始终在心中..只看于你是否想把它拿出来 ^^

加油吧~~ xD 再次寻找真爱啦^^ 相信你可以的~!! xDD

x 笨蛋 x

Lov3PilloW said...

哈哈!虽然话是说爱在我心中,可是要把它从新带出新世界,需要我的另一半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