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圆满又开心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闹钟响了很久...

"烦呐!"一看才那8点罢了...
关掉它继续睡觉。

过后,我一睡醒...哇靠!要九点了!!

我爸也刚好进来...
他以为我有去游泳,所以这个时候才来叫我...

我就跟他说我有开会啊!T.T
他也忘记了...

但我知道我没迟到....

一进到LRT...
欣颖就打来说...
"家俊!我可能不能来叻!怎么办????!"
拜托!!是我才应该
怎么办叻!!T.T
"你真的不能来啊?营衣在你那边叻!"
"我尽量咯...但是会迟到..."

迟到好过没有到啦...哈哈哈....谢谢咯...最后你还是赶到了!真是吓死我...

到了Pasar Seni过后,还想去买Ramli Burger吃的,那里知道还没有开...=.=

算咯,就去麦当劳跟大伙一起吃咯...
哈哈...

(Skip掉在麦当劳的那Part。。。XD XD)

终于到开会的时候了...
今天开会真的很开心,没什么约束感...哈哈!

但是也觉得我们是有点过分了点,太吵了...哈哈...
过后,庄正学哥在开会要结束之前跟我们说下次开会不可以酱了,要认真,不要这边乱一片,那边乱一片...

过后阿雄就乘笨蛋在跟学哥讲话时...拿出一些杰伦的自传给我!XDXD

那里知道还是给她发现了!!T.T
还给了笨蛋一张...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Popular买放卡的套(不懂叫什么XD)

给钱的时候,水兴就过来...哈哈!
我就看着他讲..
"你做么??"
他还在看着前面...
"不要插队啦...没有学Moral啊?"哈哈!
后面的就在那边笑笑,然后他就走去后面了...

过后,笨蛋就来我旁边问阿雄..谁高点...
然后,很奇怪的是...在我前面的安娣就突然转过来说我比较高,然后笨蛋后面的男人突然又说笨蛋比较高....奇怪!!我也搞不清楚了!XD

最奇怪的是...笨蛋不是问他们,但是他们却来回答...哈哈哈哈!!

过后他们就突然讲不懂要去那里,到一个面包店,我看到很多都很想吃,但是到最后只选了一个...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后悔啊!!!!
气死我了!!!!!

那整粒面包就只有上面那层有料罢了!!
过分!!!

害我吃空面包...
伟杰听到,
他就讲,
我只是讲pizza好吃咯...我没有讲其他的也是很好吃咯...

算咯...

那里知道给他们骗了!!
不懂他们要去那里...就盲目的跟在后面咯...

一问...炸到够够力!!!!!!
我们走路去Time Square!!!!

哇靠!!那时我和笨蛋顶不顺啊...叫青蛙借我雨伞...
我和笨蛋就一直在后面慢慢走咯...

晒到!!
不变黑碳才怪!!!!

最后最后...终于到了!!
沿途...笨蛋还一直在跟我说...过分过分过分....XDXD
哈哈,但是我们终于熬过去了!!终于到了!!!!哈哈!

到了那边,我们就分两派,一派就去电动游戏场,另一派就陪水兴去找鞋带...哈哈!!=.=

最好笑的是,我们还是碰面了,都不懂他们为什么会走回下来...哈哈。

过后,我们就要上去电动游戏场了,到Lift 那边等咯...

鬼懂等到我们全部不耐烦...
我就和笨蛋and伟杰跑上去...
我还以为他们要上一楼等...怎知道我一个人在那边等...
心想,等下一定会给他们讲...

"你酱慢的啊...我们等你很久了耶..."

哈哈!!!奇迹奇迹!!!

我等了很久...

最后,一上到六楼...刚好看到他们刚到门口...全部在那边看着我...

"yerrrr....做么你坐那个上来的....!"笨蛋第一时间说....

"哈哈!!我都不懂!!我还以为你们跟来的...那里知道没人。。。我不
自己一个人上咯...哈哈!!你们走上来哦???"

"是啦!!!!"全部人真的是...同声同气呐!

过后笨蛋就拉我去一个档口...
看墨镜...但是看来看去...没一个适合我...
回去跟大队咯...

但是一到门口...就看到几个好像被冷落了...在门口站住...
全部都讲没有心情玩...就去买耳环咯...最后我还是没选到!!!气死我咯!!!反而水兴就买了...(哈哈!真的很美啦!!)

然后回到去那边,看到慧仪和庆华玩到很爽...
我和淑宁就手痒痒了...
"走咯...去换钱..."XD

换了回来...看到翰坤学哥和采仪学姐在玩Rock Fever...

哈哈!!我又更加手痒痒了!!!

本来我不敢去玩的...但是到后来...庆华突然开口跟翰坤学哥讲我要玩...所以我就投币咯...

哈哈...怎知道...我在旁边玩的时候...翰坤就一直问我...
"你是不是人来的??"
"你是不是人来的?!?!"
"你是不是人来的?!?!!!@@!@!@"

哈哈!!!因为他们两个人玩一边,我就一个人玩一边(没人要帮我!看到我都不DIM了都不帮我!)

哈哈哈哈!!然后给我踩场过后...他们就换另一架玩咯/...
(不好意识呐!!哈哈!!不要生气啦...没有意识要踩场和打扰你们二人世界的...对不起哦!XD)

过后淑宁又在玩...我们全部就看看下...我又手痒...
又玩起来了....XD

最后玩到全部人叫我听我才肯停下来....
上隐了啦!XD

After that,我们就陪学哥他们去保龄球场咯...
但是没一个人要玩...哈哈!!!只有笨蛋陪他们咯...

过后我们一大伙就上去food court吃东西....

买回来过后...
我,慧仪,淑宁就很想喝冰...
就跟智雄讲我们去7 /11买水喝咯...

那里知道...我们去第一间...坏了....
第二间...坏了!!!!!
宁:"我不要走了啦!!很累啊!"
仪:"他们讲这里有五间喔..."
我:"是啦!我不信我找不到咯!!(我看着宁讲)坚持到底啦!!!Slurppeee一定很爱你的!!!XDXD"

走到最最最最最ground的一楼....终于!!
终于找到了!!!!!哈哈!!!

但是....

还是没有我要的口味!!!我要Lycheee!!!!!

算了!走了酱远!总要有点收获吧!
不买白不买咯!哈哈!最后还是买了咯!

然后走了很久...才回到Food Court....

我:"不懂他们有没有吃完我的面了叻??"
仪:"哈哈!不会啦...放心啦..."

看到我们的桌子了!
我冲过去喊着:"我的面还在吗?!我的面还在吗??"(很像傻佬!!)

最后...我的面的确还在!!哈哈!!

但是...我的汤却不见了很多!!!!T.T!!!

哈哈...不用紧咯...


吃饱过后...就全部分回家咯....我就和淑宁一起回家...(因为同一条路嘛XD)

今天就是酱圆满有开心的结束了一天咯!!
真的很开心和学记一起出街...可以很疯疯颠颠得玩在一起!!
哈哈!!

谢谢!!
真的很谢谢...
有了学记这个团体,我发觉我不自闭了!!XDXD

3 comments:

Keathoe said...

Wah!!! u go all the way 2 times square??? u so yeng ah.....but times square is lala wonderland..xD

xia0yu ♥ said...

^^ xDD sha guaa~!! haha

^^ yayayaya~ love u all~ love xue ji!! xDD a happy + nice day urhx~~ xD

but~ bendan reli sicked le orhx..chamz~ xD tml not going to skul le larx~ xDD

^^ en en~~ yup yup~ bendan hope we can hav more happy memory so orhx~!! xDD

^^ gambateh~!! love yarhx always~

^^ frenship will nvr be end~! xD

x BeNdaN x

Lov3PilloW said...

kanasaizai>>>haha!!!ya lehh!!!they all la...i oso duno they're going there by leg!!!!haha...but nvr mind...it was a extremely nice experience after all....

ben dan>>>haha...yaya ya!!!!
hope to hv more memories wif xue ji ohh!!!!
u take good care ya!!!!
lol
always sick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