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最后了....

说真的,那时我也应该是太冲动了吧...

你不懂我生气什么,我不懂你生气什么,大家就酱陌名奇妙地
对方...

奇怪!!!

但是现在,好多了吧??

我好多了,不会再这样了...

虽然我不能保证...

但是我能保证
每次我写部落格的时候,
我都是打从我心底写出来的...
没有半点虚假....XDXD


可能在你的世界,我永远都不可能是那个你会撑的人吧...
但是没关系的...

我不介意....

因为你身边有太多比我更重要而值得你去撑的人,
我只是在你一生中,扮演着一个过客...

过了,就很难回头....

我真的没关系...
你有你的理由,
我也有我的理由...

希望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