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承担

我所说过的每句话我都愿意承担后果!

我说了,我写了就预了的...

大家有什么事情不怕坦白说出来...

我也不想搞到这样的咯....

我最近就是很冲动咯....
我控制不到...

虽然我可能会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但我认为,如果我不说出来,只会把我们的距离和了解程度拉得更远!!

我写这些都不是为了要表达什么,我只是想诉说我的心在想些什么....

今天,我读到一句名句"欲胜人者,必先自胜;欲论人者,必先自论!"意识是说凡事都要有自知之明,随时检讨自己,不胡乱批评别人。

虽然你们可能觉得我没资格这样写!因为我连自己都不能搞定。
但事实终归事实,不能改变,如果你不能接受,没办法,我真的已经到了极点...

虽然我知道我这样写会搞到以后很难相处...

但我真的要让你知道这件事情,我不想再隐瞒你了。

有些事情不讲就永远也解决不了....
但有些事情也不是说了就能解决....

然而,如果我每天都把它臧在心里,我真的很痛苦...很难受!!

我知道我写的时候没顾及到你的感受,可是看过的东西,不是说能删除就删除的。

不想说了,也是时候让我自己反省和承担自己所说过的东西了。

希望不会再酱继续下去。
真的希望我们能和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