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碎了.....

我现在做错了吗???

我错得很离谱吗???

我真的感到很无助...

你有从我的角度去看看吗??

可能有吧....我不了解???

在你们的眼中,我觉得自己很像陌生人....
你们所做的一切我都不明了...
根本就无法容入你们的世界...

我就像一个被遗弃的发夹,
以前都跟你们很亲密,仿佛分不开的,
但是现在...

我只是一个静静得躺在地上的发夹罢了,
只有蚂蚁觉得我很大,

但在你们的眼中我却是个微不足道的小不点儿。



从一开始我就做错了对吧??

大错特错是吗??

我以为你会了解我的...

但是到最后,我得到的却是如此悲哀。

真的,我说的都是真的,我的心碎了,
狠狠得让你摔碎了。

狠狠的....
碎了.....

我不懂为什么我会那么冲动,
很难忍受....

不想再被你们伤害了....

看到你们酱对我,
我猜想,

我应该做错
吧...

要不然你们怎么会酱对我呢??
为什么呢???

很难跟你们沟通,
我很辛苦,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很自私,只是在为自己着想。
但我就是真的不想都放在心上了,

我觉得,
心的空间已经被这些事情占满...

已经没有空位了。

我不想全部都收住,让我的思绪被控制...
不想!!!!

所以我选择跟我的部落朋友分担...
我宁愿全都写下来,你要看就看,不看就罢,
免得让你们觉得我在浪费大家的时间。


还有,今天真的很对不起...
朋友们....让你们都为难了...

Debra-对不起咯,我知道我今天很衰啦...没有弄你笑,还要你一直 担心我,对不起对不起咯...

Mable-哈哈!!也是对不起咯,没拿三文治给你和bra姐吃...

Yi Lin-哈哈,跟你讲了蛮多哦,舒服舒服-ing....XD

KongQian-虽然跟你认识不久,但你也还会逗我笑...真的很谢谢你哦!=3

WeiWei-昨天烦到你哦,对不起啦...哈哈!谢谢你陪我酱久哦!

老婆-很高兴哦!今天你超可爱的呐!哈哈!!也是一直逗我,但我就是笑不出来...对不起哦!XD

Melvin-虽然你不是很会安慰人,但我看到你的用心,很谢谢你...Arigato gozaimasu!

Carissa-对不起哦...没注意到你有看我...哈哈!我没事啦...谢谢你的关心哦!

笨蛋-跟你谈了,也是懂自己错在那里了,下次不会再犯咯!XD...还很谢谢你听我诉苦..哈哈!为难你的耳朵了咯...

青蛙-虽然你不知道什么事情发生,但是还是先谢谢你能体谅我咯...呵呵呵....

(排名不分前后哦!XDXD)
哈哈!!总之,真的很对不起谢谢啦....
对不起谢谢...

原谅我今天的奇怪之举....XDXD
我答应以后尽量开心咯!XD

3 comments:

Ashley said...

lol , i told you rite , speak out will feel better :P haha ... dun think too much la , face the fact with ur *BRAVE* (u should know wut i mean) :)

joey said...

hey vic vic.. though i don't know what happened to u but anyway.. still gotta tell u that no matter what happened, just be happy larr cause without your smiles, the world is like a world without rainbow:( so yea.. just be happy and think positively! smile:D will be here supporting u! if u need someone to pui u makan, call me up! LOL!! XD

Lov3PilloW said...

Joey>>>
haha!!!sure sure!!!
lets go kayu makan!!!!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