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点名点名!

假设上天给你5个愿望你想要的是:
-- 想要找到真爱!!!
-- 考试离我远远的!!
-- 我的朋友能信任我!!
-- 人人都不要被爱情所迷惑!!
-- 点我的人要学会快点回复我的信息!=.=

点你的人是: 笨蛋语微!!!

你们的关系是: 学记的雄爸爸,雄妈妈和雄宝宝 !

对他的五个印象:
-- 很勇敢!!!
-- 懂很多人的秘密!!!!
-- 超喜欢周杰伦代表很有 Taste(跟我一样!!XD)
-- 很喜欢依赖人哦!^。^(路痴嘛)
-- 也是笑哈哈的!

他对你做过印象最深刻的事: 她把chewing gum 放在嘴巴,以为我不敢吃,怎知我就咬掉一半了!!XD!

他对你说过印象最深刻的话: 某某某某的事物!!

他变成你的情人,你会:好好的珍惜她!!!(因为我没珍惜过!)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要学会过马路哦!
我不在你就不会担心什么的了!^.^

他变成你的敌人,你会: 不可能吧!!???IMPOSSIBLE!!!!

如果他变成你的敌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她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现在你最想他为你做的事:要每天快快回复我的sms;咯!

对他整体印象:很糊涂!(她自己说的!)
喜欢周杰伦代表很有 Taste(跟我一样!!XD)Give me 5!!!

你认为周围的人认为你是个怎样的人:爱笑!
38仔!

自己喜欢的个性是:说过了啦!....

相反的,讨厌的个性是: 说过了....

自己想成为的理想类型是: 说多一次....阳光型!!!

给关心自己和喜欢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说过了....懒惰!自己去下面看吧!XD

把这份问卷传给你最想知道他们对你有什么感觉(?!)的8个人:
我再点点点!!!
--慧燕!慧燕!慧燕!!!
--笨蛋!!!XD
--青蛙!!!哈哈
--全部看过的学哥们(不要打我啊!)XD
--全部看过的学姐们(不要扫我啊!)XD
--你喜欢啦
--不懂要写谁了。
--谁看过就写啦!我不懂要写谁了!XD

1 comment:

xia0yu ♥ said...

懒惰懒惰啊~~ >< xD
干嘛点笨蛋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