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给所有C区学记们!

有看到这篇的学记请放在你们的部落格哦!!XD!谢谢!

我们C区的学记虽然是四区里面最多人的一区...
但是我门也是出席率最差的呐...

好像弄到很多学哥学姐和协调员失望了...

我承认..
我上半年真的都很少出席...
我真的不能出席...

但是这些都过了...
都过去了...

现在我们的营就近在眼前了!但是我们每次开会的就只有那25个!
永远都没有超过30个...T.T
(除了上次在报馆的大型会议...)

可能你们都有自己的苦衷。
没办法抽空出席咯...

但是真的很希望我们能在最后一次的会议和在营里看到你们!!
真的真的很想!!
没有你们我们真的很难做到..
我们都已经筹办得七七八八了...
所以希望你们在最后一次会议能来咯...
哈哈!!

如果你们是怕学哥学姐的话...
我想说....
学哥学姐们真的比以前松懈很多了...

难道我们经历了这么多..就这样放弃的吗??
怎么不好好珍惜剩下的日子呢??
以前我们说的"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是说给[放弃]听的吗???
是酱吗??

真的很希望很希望再次看到你们哦!!
很期待最后一次的会议哦!!!
哈哈!!!!

全体C区学记都很希望!!
希望我们的出席率能进步咯!!

B22094
C区学记
王家俊 XD

6 comments:

茕茕白兔 said...

才不要放在我的blog失礼呢!!
啊啦啊啦听到啦.....
倒是你,是你乱传我要退出的是吗?!!庆华说是你这只三只雄说的!
澄清,没有啦,别乱说.
我会在blog写:
记得去家俊的blog看恶心的文章.
踊跃哦.

Lov3PilloW said...

什么啦!!
笨蛋也有说咯...慧仪也有说。。
然后我们还看到你在msn写你要离群什么的...吓死我们咯!

下次的会议真的真的要来啦...
你错过了很多好玩的部分哦!XD

xia0yu ♥ said...

^^ 嗯嗯~ C区永远等你们回来哦~ 真的真的希望..下次会议能见到久违的你们.. ^^ 加油~


yerr yerr yerr~ 家俊栽赃哦~呵呵~
笨蛋是听说的啦~呜呜呜呜~无辜~~ >< xD

x笨蛋x

Ashley said...

weii , tot u said u will always update de ????

Lov3PilloW said...

Ben D@N~
haha....wat la...u oso got say mahh....hehe....^.^

Ling~
lazy to update mahh...not like u so free can on9 during weekday...hehe

Anonymous said...

加油啦,记得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