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矛盾叻....

以前,
我都问你...
"要不要买一张卡给你啊?"
"不用了,我现在都有嘛,不要浪费钱..."
"要啦..要啦....酱比较便宜叻..."
"就算你买给我,我也不会用的,所以不......."

莎士比亚说:"戀愛是盲目的,戀人們瞧不見他們自己所干的傻事"

现在,我看见了...
我很傻!!!

不要,我不应该勉强你...

但是我真的很奇怪!!!
我很想问很久了!!

怎么现在你有两张卡呢??
是他买给你的呢?
还是你自己买给自己的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你很矛盾...

*我没有说是谁,自己懂咯...*

2 comments:

xia0yu ♥ said...

who bohh~~ xDD tell tell tell~ xD

Lov3PilloW said...

Ben Dan>>>
haha...
erm...don1 tell la...lol....u guess urself...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