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臭鸡蛋的QUIZ!

今天考了两个废QUIZ~!
Moral and Malaysian Studies...

重点是!!
我竟然肥佬我的Moral QUIZ!!!
我读了那么多~

汝娘之啊~~~我们又不是考英文~!
干嘛用那些没有人明白的字?!

没有尝试的~~~intoxicated drink是什么东东~~
我一看就以为是Not toxic的饮料~~
实际原来是会让人兴奋的饮料~

我靠!
我鬼懂这个什么东东哦~?

不鸟~~Malaysian Studies偷改了一题答案~
可是还是拿14/20罢了!!!>.<"...
臭屁股~~

如果没有pass我不要从新拿过了~~~烦死人!


今天又给爸爸说,
电脑不要放在房间,
什么辐射一大堆的东东省略~~

哎哟~~我放在楼下玩就没有辐射的咩?
莫名其妙的~

那下次我就每天在下面玩,看戏,听歌,
吵死你们!!!>.<"...

終わっ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