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天天好天!

今天上映罗!!
还没有看~~谁来陪我去?

哈哈~希望真的能这样天天好天,


dear阿~哈哈~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哦~~

那才是真实的你!

然而,知道你总是不开心,
却撑下去~
你真的很勇敢,
很乖!哈哈!

虽然我是说过不希望看到你哭~
可是有时候哭也可以是生活之中的其中一种调剂~

所以~做真正的你哦!!
想你了~


其实今天有点不开心,
早早去做工,

回到家3点多
然后就信息负责人,

这还是第一次想尝试去做下另类的工作,
可是却因为一句话,
让我信心大受打击。

有点不懂自己在努力得做给谁看。
然而我知道自己并不是做给人看,

我是想证明给自己看!

当你说你只挑选有经验的人做的时候,
我在想,那有经验的人不难道都是从没经验慢慢培训出来的吗?

想回你们所说的所谓平台,

真的有以让我们学习为前提呢?
抑或是你们没有人手?

是在利用我们吗?
感觉像是的。

我不知道。

算了~

我就是这样,
爱发牢骚,
爱乱说话...

有点不想做下去了。

終わった

1 comment:

xia0yu ♥ said...

dear . cheer arhhh =D
你知道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照顾好自己· 你不要担心·
就像· 你在信息说的那样·
我总是· 可以好好的生存·
亲爱的·
你要加油哦· 不要放弃·
做到最好· 别人就会肯定你的·


语·
140111
1216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