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2011的续集。。

久违了,我的狗窝!


相隔一年,回来写部落格
有点莫名其妙,
突然言不由衷地想写,却有点难表达自己了啦~!

有点后悔当时的自己为什么没有继续写,
可能是懒惰吧~

哈哈!看到很多很多人也像曾经的自己,
不断不断地在自己的空间写上记叙。
所以决定了~!一定要努力记下自己所有曾经拥有的感觉!


2010,
依稀只记得自己在年头的茫然,
不知道自己要读什么
年中的无奈,
就这样踏入了IT世界?!
年尾的后悔。

也不清楚自己的去向,
只好盲目地向前奔,
不断跟朋友一起读书。

却这样蒙蔽了自己的双眼。

2011
应该要有个目标对吧?
先给自己定目标好了~!

x常常来写部落!(真的有时间才打大声讲!=x)
x不能没主见!(尽量做决定罗~习惯很难改的叻~)


暂时这样罗~!哈哈!等下连这些都做不到~


已经过了4天了~
学生仔都开学了,
唯独我这种烂枕头还在家里无所事事。
(纵使早上有去帮忙做工,可是还是很显啊~~~~)

应该不会有多少人会来注意我了吧?哈哈!
让主人发泄也好啊~我的狗窝~!

2011的心愿:
x希望不好的事情不要陆陆续续地来!(有次序点~好给我时间消化嘛~)
x不要把2010伤心的事情带下来,就让它们成为回忆好了!
x尽量不要自闭了啦!(很懒惰出街了~>.<")

ps:
我的挚友list啊~还没填好~
太久没有回来了~
都不知道谁是谁~哈哈!
所以暂时放着我知道的,等枕头摸索清楚会加回的哦~!


終わっ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