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做工遲到了!

今天早早去做工,
可是還是遲到!

夠力~給爸爸ngam一下,
因爲婆婆做不到太久。
對不起叻~人家在假期嘛~!當然想睡久一點。
那裏知道還是要那麽早起~

好痛苦啊~!!!!


今天跟一個人去了Sungei Wang,
亂逛了整天!!!

腳好痠好疼~!要命~~
明明還很“健壯”的說~竟然學起老人家腳痛?!
一看到椅子就立刻坐下來,什麽都不理了~!哈哈!

可是重點是,
走了那麽多冤枉路~
我要買的東西竟然沒有貨?!
啥米!?~!??!又要我去過?~!

我的天呀~~~

老天~~又作弄我~~明知道我已經很累了~~
還要下場雨來淋我~T.T
雞蛋糕啊~~~~~

但是很值得開心的是~

我買到gummie bear吃!!!耶~!
38了~!

太久沒有吃到gummie了~~好懷念哦~~~


最近38起來又在追電視劇集看~
哈哈!義海豪情雖然過了很久,
可是一直沒有機會看~~

現在一開始看,
卻停不下來了。

很緊張啊!!每一集都把你拉到巔峰高潮~然後結束,
搞到我迫不及待又去看下一集~!

今天都沒有練到鋼琴~明天要努力了!!加油~!

終わっ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