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Merry christmas~!!!~~~~~~~?

刚才,突然发现我的电脑桌上,
有着两封我的信。

一张好像红彤彤的“红炸弹”
一张好像天使的,白白的。

我奇怪了一下,

拆开来看~~

MERRY
Christmas~~~!!!!!!!

哇~~~什么哦~~圣诞节卡我现在才收到!
有点搞笑~~
可是很开心。

谢谢。
真的很高兴~~

重点是~~
不是他们邮差的错,
我听我表姨说她很早就看到了~!!!!

我竟然不知道~~就这样~~
2011年到了我才收到2010的MERRY CHRISTMAS~

哈哈哈!!!
还是那句~

谢谢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