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新年的第15天

昨天没时间把它写下,回到家都很夜了,
早早又飞去做工~~累到毙!

星期六早上最最最讨厌的东东,
就是读书!

好白痴~明明都已经上了college竟然还要在星期六回去上课~
下午又赶去钢琴班~要命!

幸好~这种日子就要过去了!!

老天保佑这两科帕斯就好了~~~



话说当天~钢琴班完了后,
赶回家去准备~

水兴竟然神经失调!
他没有迟到!!

搞到我匆匆忙忙就冲上车。

过后就去到Kit Yann家~
哈哈!

等水兴送完礼物,
就去Pavillion罗~~

然后再旺角吃晚餐,

认识了萝卜~~哈哈!很可爱的名字~~
你也可以叫我枕头~因为我就只是会叫你萝卜的啦!

谈天谈天,很夜罗~~
然后水兴就做我们的司机,载我们全部回家~~哈哈!

谢谢啊~~辛苦你了~

可是我也是很辛苦叻!
不懂做么~~我发现我会晕车!!
死了~~老了~!!

我不要那么快老化啊~~
我还要享受过山车的啊!!!!

那天,就是我在2011年第一次和朋友庆祝生日!
哈哈!
虽然没有唱生日歌,
可是也希望你开心哦!

Yann,(13/1/2011)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