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开学罗!

今天sem 3 第一天~

第一个感觉就是不爽!

老师竟然第一天就没有来!
喂~我们今天就只有你一节叻~~搞到我不想上今天的课啊~
识趣点改掉时间啦~~~~

早上在车上吃了メイちゃん的okonomiyaki~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した!
おいしいですよ!”

去到学校~第一件事就是快快去找我唯一的学弟~~
真是啊~~好久都没能看到你了罗~~

看到他第一天穿衬衫来,
整个人的感觉就是成熟起来了~
让我想象了如果他去presentation的模样~XD

可是个性还是懵懵懂懂的哦~~
迟到了啦~~还在讲话!XD
如果没有提醒你就不用去了罗~~
哈哈!
明天自己zap sang拉~~~~


上完课过后就和朋友去mid valley逛~
然后认识了一条新路!!多谢kai yuan的指点!!
哈哈!

可是很不喜欢!
看了一套废戏!
卡通不像卡通~
动作不像动作~
恐怖不像恐怖~

Season of the witch..
超级烂的故事大纲!!

我要看天天好天!!

谁能带我去看哦??
等你们约!

終わっ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