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KLPAC Open Day!

今天第一次去KLPAC~
第一个感觉就是很老,很旧~~

好像去到第二个马六甲酱~~

哈哈哈!

很多人放飞机,所以剩下我跟carmen两个人~~

我搭到titiwangsa要她带我去自己也很不好意识的说~>.<"

然后她也一直说我小孩子~
还要矮过她!?
我有矮过你咩???

你加垫!~!!!

一进到lobby就看到choir performance,
整个感觉就是很振奋!

看到他们每个人都很开心,
搞得自己也想参加~
可惜没有料~

所以最好不要臭美~XD

过后就去走走,
然后吃午餐~~

那边的午餐蛮贵的说~

可是基于我很饿!!

没办法~!照杀!!!

吃了loh mee=RM14.80...Orzz~~~~

过后就开始音乐之旅!

第一个去看clarinet ensemble ,
整体不错,
可是却没有看到clarinet有特出点的地方~>.<"...

过后就是string ensemble,
很多都是很熟悉的歌~
bandari的童年啦~
mozart的小夜曲~
都很好听!

听了过后又那种冲动想要去学小提琴啊~!!
看到他们拿着小提琴的那种气质,
可能在我身上找不到,

可是那种感觉就是爽!!
我要小提琴~!!!(先搞好钢琴再说啦白痴!==)

过后就到caipifruta choir!
真是太太强了!
当场买下CD~支持下本地唱将!
加油哦!

接下来去看了violin duet...
虽然写着duet...
可是我只是看到一个小提琴,和钢琴合奏~

有点失望呐~~

然后就继续看trumpet,
说真的,没有特别的喜欢,
可是感觉也不错的。
整队就是很宏亮的乐响,
很开朗的感觉。
哈哈!
对我来说太粗鲁了~>.<"

到最后,
就去看klpac got talent~
就是从不同地方来的选手的才艺表演,
有些真的很不错~

尤其最爱最后的表演!
两人的默契,把乐器和综艺结合在一起,
非常搞笑!
很爱很爱!
而且,一看那个弹钢琴的很明显就是职业钢琴家,
然后整个演出完全就是一个表演的顶点!

所以到最后他们说要退出比赛,
说只是想为我们带来欢乐的表演~

那种精神~

我敬佩万分!

等我有“料”的时候我也要这样~!!xD

終わっ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