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爸妈,对不起。

距离去年刚考完spm的我,
现在也将近一年多了。

可是,
我却依然没变,
还是当时的我,
毫无目的,
没有方向,
无任何改变。

一直到现在,
我还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谁。
直到现在~
我依然迷惘这要读什么科目。

真的好讽刺。

我读了半年,
什么都不了了之,
痛之其一是,
如果我不继续读下去,
就浪费了父母一大笔钱。

其二是,
我伤了妈妈的心。

刚才妈妈突然进来跟我谈,
我告诉她要交学费了。

过后妈妈问我说还要不要继续,
要的话她就直接给一年的钱。

想到爸妈突然为了我,
浪费了那么多钱,
我竟然辜负了他们。

是很痛心,
可是却也很无助!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要怎样。
妈妈一直告诉我说语言不能找吃,
我也不敢信誓旦旦得说不后悔,
毕竟详细资料也还没找清楚。

可是,
除此之外,
还有什么适合我呢?

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不想要再这样下去,
可是性格确实是如此不积极。

妈妈说得对,
她永远不会担心我姐找不到饭吃,
我姐本身就很外向,
工作经验又多,
怎样都不会饿死。

反而我就只会呆在家,
无所事事,
成天玩耍。

我真是不孝。

问回我去年的唯一一篇post的问题,
那我应该读什么?


終わった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抱抱)

WillowZai said...

加油,还有另一位无知的小孩陪你走下去。

しろ said...

haha...same same :D (know u won c dao :D hope u can be a translator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