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真是~~哎~~~~

哎~

现在的小孩子~
真的不懂钱辛苦赚的哦!

今天刚刚放学~

在外面等着妈妈~

突然~~

两个男的对话:

A男:哇!你有最新的(某某电话游戏)啊?!
B男:嗯~~(在继续玩着)
A男:send给我啦~~
B男:....(没理他)
A男:不要这样自私啦~send给我啦~please~~(还要双手合十去求)
B男:send不到的~
A男:我给你钱啦!send给我啦~
B男:不能的~
A男:十块啦~
B男:。。。
A男:不要这样叻~十五啦,十五啦~~send给我啦!
B男:send不到的!
A男:给我看!我不信~
B男:不要啊~
A男:不要这样叻~please~please la~~(只差没跪下来~夸张到~~~)
B男:......
A男:二十块~二十块~send给我ok?
B男:嗯~
A男:你讲的啊!
B男:嗯~
A男:星期一拿来给我~我给你钱~
B男:ok~

A男:yes~~~
B男:(继续玩电话游戏~)

靠~~我整个冷掉!
大热天呐!拜托!

为了一个游戏~~
用二十块来买~

还要求到这样辛苦~

值得吗?

真是~

现在的小孩子啊~

还不知道现在发生什么状况~
拜托~~

金融风暴啊~

真是冷掉~~


ps://哈哈~虽然本人也是有买游戏来玩啦~但是酱贵的一个游戏我才不买咯~XD

6 comments:

WEIgie said...

对咯~
是我也不会用不20块来买一个电话游戏~
我宁愿买电脑游戏~

卧龙醒亮 said...

我买了不会买的咯。
电脑的也是一样。
电脑的叫人save起来给我罢了。
lolx
20也太贵了吧><"

XiaoJunz❤ said...

Wahhh
Seriously SWT!

LengLengLoo said...

现在的小孩,是疯狂。

珈杏 said...

哈哈..很狂咧那个男的...哈哈哈哈 xD
学哥... tak link saya =( wuwu

茕茕白兔 said...

你一点说服力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