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假期

这假期,
说起来还不算假期呢~

每天都去帮爸爸做工~
闲掉~~


算了~

说回星期四...

星期三,继来某拉拉问我星期四能出来没有~

我本来不能的,哈哈~

但是反正都去朋友家过夜,
就早早出来罗~
(虽然还是迟到啦~xD)

然后开会的时候,
就只有两组人在那里,
而且也没到齐罗xD

但是最搞笑的是~~~

愉君啊~
拜托你下次要温习中三的科学了~

要不然下次我说什么笑话消遣消遣时~
你又露出你很“白”的脸!xD

好吧,
顶多我牺牲些~

灌输你多点“这种”知识罗~~xD

哈哈!

对了,

亲爱的和达令啊~
不要难过哦!^.^

呵呵~

最近都只是在忙着做工~
烦~

哈!
好罗~

懒惰写了~
爸爸又囔着要玩了~

哈哈!

掰掰!

3 comments:

H A Z E L ? said...

i agree! Yee Kuan really pure till~~ dunno how to describe.xp

LengLengLoo said...

哈哈
dear
我没事了
那天你的关心,我差点哭了。
爱你
muacksss~~~

xia0yu ♥ said...

dear =)

笨蛋突然好想学记哦。
也突然的。
好想你~ =)

muaCkx.

x笨蛋小语x
230309
0854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