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Daijobu Desu!!^.^

yeah~

nothing le~~hehe

is all fine with me^.^

今天早早就去那边排队了~~

好啦~

废话不说~

说重点~


我没事~^.^

自己吓自己,

真是傻~~

但是真的`蛮恐怖下的罗~

那个医生说要看我的throat,

然后就用那个什么flexible nasopharyngoscope


∇∇∇
∇∇


这样子的东西从我鼻子插进去,

很恶心叻!

但是不痛的~~哈哈!

我还看到自己的喉咙呐>.<

然后也看到好像驾车酱~

从鼻孔慢慢驾进喉咙那里~

好口爱~~~XD

医生说没变大,没痛就没关系~

等多一个月再回去看情况,

如果还是这样就抽样本罗~~



怎样抽?????
又要割我的脸?!?~?>.<



不要~~~~~~~~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ney takecareee 0=

Lov3PilloW said...

haha!
will take care de!!

c u on this sunday orhx!^.^

Anonymous said...

割kuku罢了嘛

WEIgie said...

日记 : =.=!

没事就好咯~~
哈哈~

LengLengLoo said...

dear dear..sked me la
=="

yeeyee said...

yer,好像geli..从鼻子插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