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Oh no~~

哈哈!
一整个星期不去学校~


但是~~


哎~~



明天就要去医院了~

死没有~~

惨了啦~

等下那个医生当天失手怎么办?~?

那我的脸就要留下疤痕了~~>.<


保佑我没事哦~呵呵~~

如果真的有开刀~

把偶的脸里面的那粒东西割出来了~

呵呵~

如果有啦~~呵呵~~

祈祷祈祷~~

虽然我也知道没事的,

但是就是怕呐~>.<

毕竟这是我从懂事以来第一次进医院嘛~~

8 comments:

茕茕白兔 said...

DEAR,你去医院干嘛?!

WEIgie said...

切什么哦??
为什么在面上的?
豆豆啊?

LengLengLoo said...

dear dear
don't scared me yea..
why go to hospital?

Lov3PilloW said...

Little Fish>>
没事的啦~~

哈哈~~

先检查了再说~

伟杰>>
炸到~

豆豆的话久好罗~
都不用烦~

烦的是这个比豆豆还大粒一点的生在里面~
而不是外面>.<

达令>>
不要担心啦~
呵呵~

就算做都是小小小手术罢了~

应该几分钟搞定吧~

如果没意外>.<

yeeyee said...

生在里面?
什么来的?
你发炎哦?
长了昌?
希望你没事啦
我喜欢你滑滑滴脸

WEIgie said...

是咯是咯~~
那是什么来的~~

其实我也有一样比豆豆大粒的东西需要动手术的~(过程听说满恐怖的)
不过呢~
只是看我要不要而已~
反正对我没害~

Lov3PilloW said...

哈哈~~

对罗~

那医生说没害的话就不用做手术罗~

浪费他们时间咩~~~
雷到下~~~

Anonymous said...

w0ah, masuk hospital so serious i pun tak tau . Glad to know you're okay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