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迷失了~

最近也好久没上线了哦~

懒惰懒惰~呵呵~
考试啊~~
死没有~~

今天刚考完history 阿and english~~
历史真是拿命哦~
读到半条命最后structure只会做一题,幸好essay补回分~呵呵~

英文~
没心情读~
所以只是读了老师说重要的部分而已~

这星期五考高数哦~
死罗~

半桶水罢了~~XD

考试考试~~
烦啊~~

最近什么都不想去想~
很想只是开开心心地做我喜欢的东西~

看看小说~弹弹琴~~
好怀念~

好久没弹了~~T.T

如果能给我选~
我一定选当一个钢琴家~XD(妄想症哦!哈哈!想太多了。)

最近一直听yiruma的歌~
river flows in you~the best~~~
dream也是首选之一~呵呵~~
还有很多~

真的迷上音乐了啦!!
很后悔~~~
为什么当初没有继续学钢琴,
半途而废~~

哎~~

还问我妈妈为什么不要逼我学~~XD
我妈妈说我傻的~
那时候都不喜欢怎么逼都是枉然的啦~

也是的~~

没办法罗~
只好现在慢慢开始学起罗~

呵呵~
突然好羡慕~

更确切是说我妒嫉~~XD

努力学钢琴罗!呵呵!

2 comments:

xia0yu ♥ said...

=)

dear .
gambateh waa.

supp0rt u 0rhx xD
muaCkx.

xBeNdAn Xia0 Yux
080409
0959pm

wIlLow_zAi said...

对!

加油!

为梦想一同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