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今天....

先写写今天我感觉到什么。。。

  • 期待
  • 疲累
  • 开心
  • 伤心


期待:
今天跟妈妈说不要去游泳,
因为要去看他们开会,

呵呵~
经过我精湛的口才(=。=)

终于能去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去做什么的~呵呵~~

好像去吹水罢了~~~

不过不用紧~
还是值得的!
哈哈!

疲累:
哇靠!这是你说的哦!呵呵!

我不理啦!
我一定要写啦!

今天,

我们的主角:捷传弟弟。

带我们去“游花园”。

何谓“游花园”??

本来听他们说去捷传家的。

然后他说:“去我家很近罢了!15分钟罢了嘛!(有人听到5分钟,我不懂XD)”

过后全部就开始启航罗!

走过大街,小巷,每个桥梁

我们真的很不正常。

是时候

打一打黄捷传

想一想

回家去!

飞越马路疲累不堪

疲惫

阻止得了我的新去向。

(歹势哦!乱篇的>.<作曲者请原谅小弟的冒犯。)

累到啊!!

全部人给他骗了!!!

幸好的幸好

一上去他家,

他就立刻开工(倒水给我们喝)

ps://几有面子一下的XD(自恋下嘛~~)



接下来,

就是我今天最大的两个感受,

很特别吧?

一下伤心
一下开心。呵呵!



伤心:
我妈妈的妈妈的妈妈去世了。

今天刚去世,

明天有考试,
不能回啊>.<

我妈妈叫我星期二才跟我爸爸一起回。

没办法罗~

哎~~~

不懂要怎样

希望她能安详罗~

愿佛祖保佑她~

哀悼1分钟。

。。。。。。。。。。。。。
。。。。。。。。。。。
。。。。。。。。
。。。。。。
。。。。
。。。
。。





开心:
又因为什么事情开心呐??

呵呵~

傻了

今天我终于明白了~

永远
forever

原来,

永远就只是那么的简单。

就只是那么一瞬间

我的心房被你从新开启了。

4 comments:

柠檬仔 said...

节哀顺变~

WEIgie said...

节哀顺变吧~~

开心是为什么??
我不明白~
乱想ing~~

goldtart said...

我也不明白。
有人脱了你的衣服?

茕茕白兔 said...

你以前说控制就可以了,怎么被开启了?
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