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前途还是属于我的吗?

我做的,
并不是,
我想的。

我想的,
并不是,
我要的。

哎~

“怎么了,你累了?”

“嗯!”

本来是想努力,
但是真的有点想放弃了。



-化学-


"真的有那么难??真的有那么恐怖?"

“是的!”

“那会?我倒觉得挺容易的嘛~”

“那你去考spm啊 (lll=.=) ”讲就容易~


年头本来下定决心要考好化学了的,

虽然多么想追上别人的脚步~

尤其是老师的那双嘴~

哇靠~

坐飞机都没他快~

虽然上课时很专心,

想要明白他所说的每一句(逼自己去明白)

但是还很惘然,

因为所明白的全部全部,

随着老师离开教室的那一刻起,

飞走噜~~

“营养师还是你的梦想吗?”

“不是~”

“那你将来想读什么?”

“想就是想要主修华文罗~”(会给人家笑死~酱烂的程度去学人家主修华文=.=)



突然好想回到从前无忧无虑的童年。

算了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

5 comments:

bIG BIg cRaB said...

加油拉朋友!
不要那么颓丧!
哈哈!化学罢了马!
克服它吧!

Justina Sophia Low said...

gambateh..

Reen, the curiousity writer said...

gambateh lor! hehe.

xia0yu ♥ said...

^^

gambateh gambateh!! =D
^^ supp0rt dear dear 0ways waa~ xD muaCkx

x BeNdaN Xia0 Yu x
070209
0935pm

goldtart said...

顺其自然啦。那就是我的人生哲理。因为我们第一次来吉隆坡,不知道前面的路是叫茨场街还是怡保路。

我每次说船到桥头自然直都会说反,说成桥到船头自然直。所以不想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