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昨天(14.2.2009)

谁不懂那天是情人节?

傻咩~~

我就很无聊的说下~~呵呵!

就像往常的

我的部落都很少出现照片

不是因为我不拍

而是因为我



























懒惰~~~呵呵!!


喂!
回归话题啦!

好吧,

今天跟亲爱的,dear,青蛙,世峰,威廉,捷传,“亲爱的”的宝宝,“亲爱的”的宝宝的朋友~~
一行9人去了sunway...

真的蛮傻傻的说!呵呵~

最38就是我,青蛙和骗子(改了名字的捷传XD)

12。30就到了罗~

闷到!
到处闲逛罗~~~

在等亲爱的他们来嘛~~

过后我们三个傻佬就想去找东西吃,

他们两个都说随便哦~

那就我决定罗~~呵呵!

旺角茶餐厅~~~

呵呵!

对不起啊!

一下忘了捷传吃素的

最后他还是勉为其难的叫了一个,
肉就给青蛙,
青蛙的菜就给他。

分享下吃的时候,

哇靠!
真的想哭哦!

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

我的眼泪没流不停啦!
傻咩!呵呵!

看到好多好多情人哦!(要不然什么叫情人节呐?神经病!>.<)

吃完了就去找red box
难找到!!

还是骗子厉害>.<

乱串串串~~~

然后就找到了~

但是好贵哦!!!!>.<(要不然什么叫情人节呐?!38!)

过后就再去“传说中的”amp square~~

walao AA~!!

我真的崩溃了!!!

真的很想骂粗口~

但是不要啦~
文明人嘛~~呵呵!

找到出去停车场找,
你讲啦!
那里有我们酱傻的?

到最后虽然找到了~
但是也是没进去,

因为大伙要到了~

所以就去ice ring那边等他们罗~
等到够久的!呵呵!

再一次看到好多好多的情侣!
更过分的是他们全部拖着小手溜冰哦!

妒嫉死我们罗!!

哇靠!!!

哈哈!

亲爱的他们来了过后我们就去sushiking 陪darling吃东西~

呵呵~

全部人都吃~

就我跟青蛙两个没吃(当时的你是跟我一样的心情吗?呵呵~)



暂停片刻:::::

本人突然间很累~
所以很多细节删掉...



好懒惰写哦~~~
呵呵!


Continue...

过后我们就去买棒棒糖啦~
去外面看上海滩啦!

然后看气球(孔明灯)飞上天啦~

然后比赛吃棒棒糖~(呵呵~因为我们三个都吃到腻了~)

过后我们就回家罗~~~呵呵!!!

一天愉快地旅程就这样结束了罗~

很开心,

但是的确,

唯一的遗憾~

就是没能见到你~~~





完~

3 comments:

yeeyee said...

bangbangtang!!!!
i wan~!

茕茕白兔 said...

你指的你是我哦,哈哈哈
有东西给你,在部落

xia0yu ♥ said...

haha xD =D

喜欢我们的情人节~
以后的情人节也要一起过哦~ =D

x笨蛋小语x
220209
103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