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自己好好想想吧!

我不懂还能跟你说什么

其实今天

我本来是要去subang看我学妹,

而不是去报馆的,

但是最后还是去了报馆,
为的是什么?

就是想看你们的计划书写得怎样!

“你”跳舞,
我没怪你,
这是你的选择。

“你”家里有事情,
我没说的什么,
希望你不要那么烦就好了。

而“你”呢?
你知不知道
你当初是很庆幸才进到学记队的?
今天你竟然敢跟我说你因为没伴,
没写好计划书,
所以不要去。

我不是说过了吗?
你以为计划书是一天就可以完成的吗?
我从很早以前就警告你了,
你还一脸不屑的样子说你一定会做好!
根本就是夸大其词!

过后你敢说我没有教你做财政预算案?!
你抚心自问!
我那时教你教到几点?!

帮你改了多少!?

我真的很后悔!

其实我今天回去C区,
除了想看看朋友以外,
就是想看你们!

结果`你们却一个都没去~

我真的觉得今天我来错地方了,
你们让我很失望!

也很同情当时跟你们一起来报名,被淘汰的那位!

你根本没有给我看到你的诚意,
根本就是凑热闹,

因为朋友来参加所以就很爽。

是这样吗?!



不懂还能说你什么~

我觉得,
如果你要这样想,
你觉得你要退出,
随你便!

9 comments:

Justina Sophia Low said...

sorry..
i really feel guitly...
T.T

sorry for make u so disapointed..
sorry for make u so sad..

SORRY.............................

Anonymous said...

Don't be so pissed off kor.
It is totally bad for health and not worth it.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alright?
Missing you loads.

Lov3PilloW said...

爱哭包>>
i told ya..i didn't point at u..

u got ur own reason for not coming...but she is bcz she don1 to come...i was really pissed about tht..

wei>>
mei!!aiyor yor..long time havent met u jor...sad sad nia..T.Twhen r u coming back??must tell me k??miss u muchhi too!

Anonymous said...

哎呀..来我们subang 罢了啦....
我们这里好很多
你又有机会骂worh
又有机会跟我们讲话worh

虽然这里你的朋友没有很多,
不过,
至少得到得不是伤感
而是他们一次次的进步

也不是叫你不去C区的....


(im the devil in ur heart~ wee~)
hahax

bIG BIg cRaB said...

枕头仔,别那么生气啦
真的要想想拉
哈哈!!!
dun worry b hapy!

^贼贼^ said...

枕头,学弟学妹若不来也是他们的损失。
该做的,相信你已经做了,甚至你付出的比他们的还多。
不要紧,参学记队是看你到底有没有这个心,就算他来,我想也不会有什么作为的。

放心,你还是好样的!

*有机会去找你喝喝茶,看你们开会。

Anonymous said...

ErM....我去年有和你同感。
我的学弟。
我曾经很努力挽回我的学弟。我唯一的学弟。
我还曾经把我的心里话写在信里给他

这种特权只有他有。
你们,没有收过我的信吧。

那是他感动了一下,一下罢了。
然后还说想当联谊会。
最后培训营也没有来。

家骏啊,有时候用不到硬,就用软的,毕竟她是自己人。我相信她比较听你吧。
如果柔也用不到,那就....放弃咯。

有时候真的是很气,但是有时会气自己没有用。
没有用把他叫回来。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我的学弟回来的。

我也希望她不要放弃啊。

xia0yu ♥ said...

傻dear~~
不要生气了哦~傻瓜。。
有些时候。。 真的由不得我们。。

她们想的。。我们理解不了。。
我们对学记的感情。。他们也不明白。。
对不对。。

放松心情。。 好吗?
笨蛋陪你一起过。。 =D

x笨蛋小语x

Anonymous said...

Yea lor kor, you know then good. Always call you out you sure cant come out wan. :(
I will be back during April. Wait for me alright? I will sms you once I reached airport. :P
Miss you a lot la!!
Love you loads.
Take care and be happy always. :)
Start a new day with a smile on your face. It will brighten yours and others' day. :)
Much love from Aussie to my dearest pet bro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