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坚持到底

今天,
问了学妹关于学记的东西,
有点失望,

真的~

从学妹口中得知,

咏丝有点后悔参加学记~

为什么呐??

哎~

我也还没问她...

但是大概是因为学校的功课太繁重了~

哎~

是因为现在要做计划书的关系吗??

我迟点会找你谈谈~

希望你能给我个答案哦~


但是~
还有点儿安慰~

因为,
听说翊绮很开心参加了学记哦~~

也没有后悔~
希望你能坚持下去哦!

庄琳:
你啊~
现在还像我以前一样,

吊儿郎当的~
哈哈!

希望能看到你有更大的改变哦!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我很怕我的学妹后悔叻,不敢问他们~
哈哈~ 坚持到底~。。。 SPM加油咯!

Lov3PilloW said...

芊〉〉
哈哈!
希望她们真的能坚持下去罗~

好担心叻~哎~

哈哈!你spm也要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学哥!你记得我是谁了吗? 哈哈
还有..我的theme是从www.bloggerskins.com拿的..
^^

Anonymous said...

我看我也要跟她谈= =
唉唉唉~

[[小枫]]の[[世界]] said...

haizz~~ ya ya !!

worrying also leh~

HOw?

I think I will call Her soon...

Lov3PilloW said...

珈杏>>
我当然记得你是谁啦!
哈哈哈!

还有~
我还是不会要去那里找那些theme..

华女@玉婷 >>
哈哈!

也对啦!
你是她协调员哦!

其实她应该没什么的啦~

我找她谈了少少~

她说没东西哦~

火の木偶>>
不要担心酱多啦~
你迟点问她罗~
叫她告诉你发生什么事情~

yeeyee said...

吊儿郎当..呵呵..原来俊是...这样的人
不过,当我知道你会游泳觉得你很cool
当我知道你会弹琴..omg..gentleman..kaka

你不要reply swt给我哦!事实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酱多人妖跟她谈,
不是吓死她咯???

btw...她是A区打???
我失败咯
现在才知道...
=。=‘’
malu lorh~
sobx

Anonymous said...

我没问过耶,也没有联络方式,我当学哥好差劲,哈哈。

Lov3PilloW said...

huiyee>>
“BOMB”~~!!

炸到够够力!!

哈哈哈哈!

你不要酱夸我叻~
我都没酱多料,
说到我那么好我会歹势的叻~
呵呵!

Michelle 2>>
喂~你才人妖叻~哈哈!
没礼貌>.<

哈哈哈哈!
我跟她们同校嘛~
学校又不是很大~
每次走走下都会遇到的啦~

mindbard>>
哈哈!没啦~

不要酱说,
虽然我有他们的电话号码,
但是我很少打给他们的~呵呵~
有什么事情我都是在学校讲的~

哈哈!

加油哦!

Justina Sophia Low said...

don worry 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