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疲累至极~

今天的我还真有点反常~

本来很懒惰去游泳的~
但是我今天竟然游了52X50m

连我自己都被吓倒~~

还要是除了清洗游泳眼镜以外,

都没停过。

一上来,
一点感觉也没有,

总觉得释放了很多力量。

是压力吗?

哎~

把压力化为动力,

然后再把它全都一次过释放完~

好舒服~~~

讨厌压力!

这星期还要把道德的全部nilai和definisi记完~

死人呐~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还记得吗??
坤达竟然讲moral 很容易~
天~~~!!!!!

我背moral 左耳进右耳出咯
可以死掉咯~~~
哈哈

NiNi said...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啦~~
加油,pillow!!

Joanne the Slacker said...

jiayou~~!!

Anonymous said...

moral记得就好做moral考试作文了...至少不会像我。。交白色上。。>.<

卧龙醒亮 said...

我比你们惨啦~!!
国语根本就不会听。。。
跟更别想叫我写了。哈哈~!!
但现在在努力中。。。。

Anonymous said...

喂,我不要叫傻笑学姐啦!过分!

Lov3PilloW said...

michelle 2>>
哈?!?!

啥么?!
他竟然说道德容易?
虽然只有一张纸~
但是我背道而驰要死要活啊!
真是死人罗~

霓霓〉〉
压力自己来的~
我也不要啊~~T.T

柔嫣〉〉
希望能罗~
哈哈!
谢谢啊!

富贵学哥〉〉
哈哈哈!
我就是记不得的那个啊!
做么你没有读哦?
一点都不会??

卧龙〉〉
哈哈!
那我们就一起加油罗!
我国文也是很烂的~

傻笑〉〉
你都可以叫我屁股罗~
做么我不可以叫你傻笑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goldtart said...

加油啦!我moral不会差,不过~加油!
(说越多给人打的机会越大)

Anonymous said...

他变态到~~~
哈哈
不要讲你啦
我也是背到要死要活
结果今年忘光光,又要重新背过~
haix

eh... 有件事情我觉得很夸张咯
我竟然都konserto terakhir 的第二页
读到睡着

哈哈~!
夸张~

Anonymous said...

马来文不好啦。。。>.<
加上moral 高一时原本会的。。
但是上高二后怎么也学不会了。。完全忘记了

yeeyee said...

nilai啊
老师教一课我记一个
是不是很好啊
哈哈

Shireen 愉君 said...

Nilai + Definisi
很难记过Sejarah...
最考记忆力的科目.

学哥要加油噢!
用心背,一定可以的! =)

Lov3PilloW said...

金达〉〉
真的有点串串的味道哦~~哈哈哈!

于珊〉〉
是呐!
哇哈哈哈哈!
我连读都还没读哦!

懒惰读~
等迟点老师给资料才读。

富贵〉〉
哇~~
我今天才刚刚考完全部nilai。
辛苦到~~

huiyee>>
哇!你就幸福罗!
我现在在逼自己背啊!

死的人多罗~

yeecheng>>
哈哈!
很够力的喔~
今天我跟朋友在死背~

很怕我们是最差的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