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我清醒了吗?

班上的人都说我今年变了~

我确实感到很疑惑,

莫名其妙,
两个月能变多少哦?

我自己都不懂呐~

今年我跟班上最聪明的人——嘚八啦(Debra Chui)咸婆坐~因为她咸起来还蛮够力的哦!
我和她都坐最前面罗~
因为我觉得会比较容易上课。

很多都说我变沉默了~
以前在班上的我都是在后面瞎搞,吵闹的一堆。

我自己也没什么发觉直到他们告诉我~

因为当老师在讲课时,
后面吵到我真的顶不顺,

我就当场喊"woi!!",
过后全部人傻傻看着我,

幸好老师也没说什么,
就继续上课。

上课后,他们就过来跟我说,
我今年变了~

我:有咩?没有啊~还不是一样?
他:是叻~上课酱鬼死专心..
我:哈?=.=今年考spm了还不要专心啊?有变什么哦?
他:变沉默了,“成熟”了~
我:成熟?????神经病~

我自认啦,成熟就没有啦~
因为我比较喜欢幼稚的自己~
比较可爱嘛~(哈哈!自恋-ing)

沉默...这...还蛮熟悉的~~

沉默,
为什么呐?

某些因素在缠绕着我~

虽然我自己都没当这成一回事,
但是,就连我的游泳老师都说我变了~


Ps:// =.=(学记们~你们看我18号有没有变哦!)=.=

我说过嘛~
有一次我去游泳但是没跟大伙一起游,

老师过来叫我去跟他们一起游relay我也坚持不要,
过后老师问我要不要参加友谊赛,
我也不要,
然后老师也没比我,只是让我继续游。

直到这个星期五,
那天我早到~

自己安安静静地游了18lap,
老师突然叫我,
我就奇怪呐~

师:victor,你变了哦~
我:哈?我又哪里变哦?
师:从你最近回来游泳,感觉到你很不像自己了,好像很多压力哦~

炸到~我那时很不想承认,

原来我真的感到很压力~

教练问我,是不是有什么东西烦着我,
我本来也很想说没有的,
但是我还是决定说出来。

我大概和他谈了45分钟吧~
之间有好多他都一致劝我回去游泳,
从新拾起对游泳的热忱、冲劲、甚至信心。

我告诉他,
从中一开始,
我对游泳只是因为妈妈叫我来而游的感觉的,
到中二开始,
游泳的技术一下提高,
然后就都有趣比赛什么的,
感觉到游泳就是我的唯一,
但是一直到中四,
我的手受伤了,

我也知道,

从此以后
不会达到我以前的那种程度了,
就算我多么努力地逼自己,
就是不能像以前一样的游得潇洒自如。

过后就谈到其他的问题罗~
他问我发生什么事哦~

哎~
人事问题罗~
然后我就说,
发生太多纠纷了,

所以我决定退出,
不想烦了。
但是人就是那么犯贱,
就算你不去惹他,他也会来撩你的。

对~
他们就是这样。

打个比喻哦~
如果你遇到你认识的老师,会打招呼吗?
就算不打招呼,也会微微笑一下吧?
他不理你,
他明明看到你,
真正的当你透明,
你会怎样呢?

会北宋!

不用紧,
还有一个问题,

团体精神到底是什么?
一个团队如果没有团队精神会是什么狗屁样?
很明显,
四个字:一塌糊涂。

就算一个团队能把事情做得多么好,
我觉得,
如果连团员的感受都没顾及的话,
那就真的是太错了。

他们在想什么你们会知道吗?
你所做的一切他们是否认同呢?

你可否想过呢?


团队精神,就是大局意识、团体协作精神和服务精神的集中体现。
大局意识,你有。
团体协作精神,勉强有。
服务精神,全部都知道你最厉害就是全拿来做,能说没有吗?

但是,团体精神的最高境界是全体成员的向心力、凝聚力,
并进而保证整个组织的高效率运转。

坦白说,这点没有做到。

如果连成员都没法了解对方在想什么,
只是一味做自己认为对的事,
有必要吗?

一个人的态度,
是会影响一切。

我很想说,
自以为是这个性,
乃是一个会致命某人于无形的得意武器!

人们经常认为经验多,
我就是老将,
我比你懂得东西更多。
尤其是一句:"我吃盐多过你吃饭!"

对~
经验是多,
可是,
面临的却是态度问题!

有句话说得好,
“在这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可以演独角戏的,当你在做某件事时,一定会有周遭的人在你旁边帮助你,协助你的,但是,如果要做到人人都能服从你,先问自己的态度是否有问题。”

我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我也没权利,
也不想再去烦这些事情了。

现在只希望能平平静静地度过高二,
然后再奔向自己的未来。

上述的问题,无需质疑,也无需对号入座
只是小弟想说的心里话而已。
没有刻意讽刺,也没有特意隐瞒。
都只是心里话,
不爽的话直接来找我!

最后的结论:我清醒了。

5 comments:

[[小枫]]の[[世界]]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清醒是好的,加油。

honey i miss you =(

Lov3PilloW said...

sam>>
haha!!thx for ur support!!

muacks!!
honey miss u too yarhx!!

yeeyee said...

俊,还记得我们培训吗?
我透明的!!!
wakaka..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傻笑ing

Lov3PilloW said...

huiyee>>
哈哈!

当然记得啊!
那可是我最最记得的哦!
所以~

我还很记得,那是第六组~~呵呵!

所以我现在超讨厌人家把握当透明看的~

超级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