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惨了

我死得好惨好惨!!!

第一天上课就被臭屁油炸鬼骂!

好北宋啊!
而且还不是我的错!

无可否认,
你的确是很好的老师,
但我也是个很乖的学生好吗?xD

我明明把答案写在纸上他竟然说我没写~
还要说我发梦!

我看发梦的是他吧!
没看清楚就骂人!


真是实莫名其妙!

搞到我越来越恨化学了~~T.T


还有哦~
我看下次会超级少上线了罗~~
连部落也很难写了~

哎!
班上竟然有两个做训导老师的来我们班治我们~

超紧绷的上课气氛!
我讨厌啦!

每次上课就看看自己有没有犯错还是什么的~

你会臭脸我不会咩?!
我们就来斗臭!

这整年谁要谁受还是未知数呢!XD

哼!

7 comments:

卧龙醒亮 said...

哈哈~!!只要不要伤害到自己就可以了。

yeeyee said...

拍手!!!还是我的家俊脸最臭..哈哈
俊~我的课室包围真disiplin的字
为什么每位老师都是under disiplin的
我不能比脸臭咯!因为他们的口更臭
wakaka

WEIgie said...

有一年我也试过~~
还有训导还做过我班的主任~~
最可恨的那个简直是变态~~~
我了解这种心情~~

Anonymous said...

可怜。。哈哈
自从我上了中3有些课的老师不用听的了。。有些还是教回老师的。。。wakaka

Lov3PilloW said...

卧龙醒亮>>
哈哈!怎样都不会蠢到去伤害自己吧?
我才没那么傻~

huiyee〉〉
哈哈!我的脸比他香罗~
今年都不懂发什么神经症,一直强调自律。

伟杰〉〉
我现在还好罗~
他也没针对我啊~
哈哈!应该是知道了这间事吧?

富贵学哥〉〉
这个老师的课我们敢不听就够力罗!!
我在后面刻没有靠山的啊~~

Anonymous said...

haha....比较凶的老师。。
好事来的。。在我校能对付我们这些问题学生少到。。一只手都数完了。。嘻嘻

凶的至少上课专心。。我后面也没有靠山啦。。说到我黑社会将。。我不是黑社会的。。我是学记队的。。靠山。。敬贺。。kaka...

LengLengLoo said...

我的dear被冤枉~
找死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