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好久没更新了~

最近都一直在忙功课~

幸好我和朋友已经把acc drop了~
要不然都没时间去温习我差劲的科目了~

而且那些老师全部变态的~
好喜欢给人写作文哦~

哇靠~
很懒惰写啊!!


今年考试了罗~
都不懂可不可以时常回去学记看他们了~
每次都会不由自主地想念你们哦!

不懂我妈妈会不会给我回去叻?
哎~

近来写的部落格全部都很短哦~
哈哈!
因为小弟每时间写太长了啦~

又要做功课了~

哈哈!
得空再回来看我的Gaara-kun!!
拜拜!

4 comments:

yeeyee said...

我也时常要写作耶!
单说功课就压死我了
还有复习那些呢?

荔枝 said...

都不敢整天sms你了呢~

Anonymous said...

多写作文为了让你们在考试时候可以应付嘛。。。哈哈
加油啦。。

Lov3PilloW said...

huiyee>>
是叻~
华文还好~
英文和国文就惨罗~~

荔枝〉〉
不是啦~是我的电话刚好过期了~
所以不能回复你们全部。

富贵〉〉
也对啦~
呵呵!
希望今年能在语文科拿好点的成绩罗~

上帝保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