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学记开会!很开心哦!XD

今天我睡到10点才起身,

一起身,才突然记得今天很多的学记朋友会来我家...
啊!!
差点就忘了!

哈哈哈...
等到差不多11点,
雁莉就到了...
过后,庆华和其他人也陆续到了,

辛苦了咯!要搭车搭到酱远来我家...
哈哈哈!!

如果今天没好好招呼到你们...
对不起哦!!

哈哈!!!
但是我们今天真的都算蛮HIGH的咯。。哈哈哈哈!!

他们到了我们就开始想要怎样改一改那营歌...

幸好有雯颖在!
要不然我们都不懂要怎么办!
幸好她好人呐!!
从开始到结束一直坐在钢琴那边,
应该有5个小时吧!
一直在弹我们的营歌罢了...

谢谢咯!!
哈哈哈!!
拿给你的水好喝吧!!XDXD
(PSPS...没有拿水给其他学记朋友喝...呵呵...对不起哦!)

然后等到笨蛋,雄雄,淑宁和国耀来了,
淑宁的爸爸走错路,
吓到我啊...
立刻问她在哪里然后就跑出去了!
幸好!!
哈哈哈!!
找到他们哦!!!

差不多见散会时,
我们吃了冰激林!
我们拍了大合照!
我们练了手语...虽然还不是很熟...哈哈!!
还是要等她们教哦...
我太笨了!XDXD

但是最开心的事情还是....
哈哈哈哈!!
我又找到一个很爱周杰伦的粉丝叻!!!

哈哈哈!!HIGH 5 咏恩!!!哈哈哈!!
下次要教我弹很多很多的歌哦!!哈哈哈!

哈哈!还有还有!
笨蛋今天拿给我学记名卡了哦!!
哈哈哈!!谢谢哦!!!

很美哦!!很喜欢!!
DOMO ARIGATO GOZAIMASU!!!

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的...
但是...懒惰写啊!XDXD
呵呵!!
所以,结束咯!

很开心哦今天!呵呵!!
希望下次还有更多机会跟你们一起玩哦!!呵呵!

下星期要开会了哦!
希望我们能筹够人数咯...
老天报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