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新月!

新的一月!
新的开始!

再见了七月...
我奔向八月咯!

七月...
你让我
开心,
伤心,
哭泣,
痛楚,
生气,
还有感受到温暖...

这些所谓的情感都在我生命里的七月不断转换着..
真让人心烦...

但是,
新一月
新开始!!

我们都将从新来过,
忘却一切无畏的烦恼,
忘掉一切讨厌的伤悲,
抛掉一切的不开心,
留住开心的事物,
让自己活得,
更开心,
快乐!

时间的流逝,
是它的决定?
还是我们的不挽留??

一切都只是很普通,
时间很普通的走着,
我也只是个很普通的男生,
过着再普通不过的生活。

不会在过问事情。

安静地等待,
看着事情的发生,

七月,
你真的让人喜爱又讨厌!
幸好...
一年里只跟你逗留一次...
要不然,
我会死的...

1 comment:

茕茕白兔 said...

只是新一个月罢了,又不是新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