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好累...

今天刚从B区的营回来,
真的好累好累...

B区办的是小学生成长营...

本来看到那班小瓜真的不懂要怎样形容他们...
好HYPER哦!!!
几够力啊!
全部比我们还有体力叻!

营当中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难说...
有甜,酸,苦样样齐全!!

甜的是能跟其他学记在一起办营,
酸的是要做很多东西咯...
苦是晚上还要熬夜开会(虽然有一天是我们自己要的 XD)

到最后一天时,
看到很多的小朋友都能玩得那么尽兴,
我们也跟着开心起来了...

到最后分享会时,
那个臭雄啊...
几衰咯...

还播下乡营的"分享"!!
过分咯!OVER咯!

我本来不想哭的咯!

但是,

真的,
都发自内心,
哭出来了,

看到每个辅导员对自己组员说的话,
真的很感动...

但是,
当我看到学哥学姐一个个走过来时,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
有点感觉到好像又回到培训营时最后的分享会了...

真的忍不住了...

学记这个团体让我变得很容易哭咯...
几OVER咯...XD

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来形容现在的我...
感性的动物??
我变成了感性的动物??XDXD
过分!

眼泪每次都不受感动的控制而留下...

在这里我还想补充一点,

添祥学哥...
我真的很对不起...
我很对不起我叫错你的名字!T.T

那天有一位营员抓你来问我说:"你认识他吗?"
我就讲认识,
他就问我学哥叫什么名..

我真的很过分咯!
我竟然叫他伟祥,
还要是苏伟祥,我们的培训营营长...

我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会忘记你的名字了!!!永远都会记得!!!

4 comments:

xia0yu ♥ said...

how about me ~ wat name harr~~ ??xD

Reen, the curiousity writer said...

sob..i wanna go!haiz..
hoiyo! how bout my name?
haha

Anonymous said...

留些眼泪。。在c区哭

Lov3PilloW said...

x 笨蛋 x >>>
哈哈哈!!张语微!!不会忘记笨蛋的名字的!XD

§µrêêñ å.k.å lïñg>>>
wahahaha...really wasted lor...but nvm!
do our best in our camp!!!!
hehe...
i oso wont forgot ur name de la...
陈淑宁!XD

青蛙>>>
哈哈哈哈!还有很多啦!
留到明年的下乡都还有很多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