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Saturday~!!

三天没写了哦!!

其实星期六和星期日很多东西写的,但是懒惰写也没时间写...
所以就拖到现在才写咯!XD
一个一个来哦!XD

星期六(9/8/2008)

今天,
我很早就起床了,
但是还是很累...所以还是赖床赖到十点才肯起床去补习...

真的很累咯...
累到...
Mr Zac 教的东西都不是很清楚哦...
哈哈!
很难专注叻!!

2点的时候,
没有去钢琴班...
因为A,B区说有"特务"开会...

所以把时间放在7点了...一点五十五分到报馆...
叫青蛙在食堂等我...

看到青蛙...
他看着我的裤子....

青:"做么你穿短裤来??你来报馆叻!!"
我:"过分!!你没有提醒我!!!XDXD"
青:"你应该知道嘛!!XDXD要不你现在脱裤咯!"
我:"喂!!过分啦!现在要怎样??我回家咯!!"
青:"把裤子拉下来啦!XDXD"

我听了后...

立刻把裤子尽可能地拉到最低...
真的很低...

整个屁股都要掉出来了!(肥嘛!XD)

吓到其他学记傻眼!XD

进去活动中心过后...
很暗...
没有一丝光线!!

幸好...
有那边的工人帮我们开了灯!
要不然超恐怖的叻!!

但是另个问题有来了!XD

冷气叻???
很热啊!!!
然后慧仪不懂是真的很热还是乱碰乱撞找到的...
她发现隔壁的走廊有空调叻!!XD

全部听到立刻跑过去!
好像有钱派酱....XD

过后青蛙就讲等下有僵尸跳出来就知道...
(乱乱讲话!!我看到僵尸第一个拉住你!XD)

但是啊...
重点是...
A,B区叫我们来开会叻...
他们迟到哦...

哈哈!
过后,他们就说要先开小组会议...
所以我,青蛙,慧仪,伟杰就上去找进贺...

有礼物派啊!!
XDXD

本来我们还以为没人参加我们的营的叻!
那里知道进贺就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惊喜!!

他拿出一大叠的信封给我们!
青蛙看到...
更好笑!
真的很像青蛙地跳个不停!XD

我们又下去咯...
下去看到他们都在忙着开会...
所以我们就忙我们自己的咯....

"拆礼物咯!!"

哈哈!!越拆就越兴奋!!
有一封..
有十六张表格!!
还要用Post Laju 寄来!
够力咯!!XD

哈哈!!真是谢谢咯!
到整3.45分...
我们都还在活动中心玩...
还想到了几样游戏留给二十三界玩叻!!XDXD
(疼你们哦!!XD)

伟杰.....
很明显是我们里面最变态的啦!
他想的那些啊...
真是要吐叻!!XD

玩到真的很饿了...
看到他们还在开会...
我们就去食堂吃东西咯!

我看到饭都不想吃了...
不是我不惜福...
没胃口啊!
死青蛙说我假假...
说我那里可能吃酱少的!XDXD
过分啊!!!
我吃两粒菜包叻!!!

过后我们就一直在谈学校的食堂...
那个伟杰粉过分咯!
一直zat我!
"你读私立嘛!"
"什么?!!??你很过分咯!"T。T

他一直你读私立嘛...你读私立嘛...过分到!!!

吃到差不多四点多...
我们就回去了...
回到去...
他们还在开会...
我们好像被他们冷落叻!!几过分下咯!XDXD

哈哈哈哈!!!到四点半...
特务会议才"正式开始"!XDXD

终于叻!!哈哈哈!!
但是蛮失望的咯...T.T
他们在讨论我们几个特务的工作...
哈哈哈!!竟然没有我和伟杰的名字!
够力!
不懂,他们给我们什么样的工作叻...

很炸到。。
真的是超级炸到的!
你听到了也会笑...

玉婷:"厄..家俊和伟杰...你们两个...就在当天的水站的时候搬水拉...看到那里没有水就装咯...就大概是酱咯...."

我和伟杰听到后...
互望一眼...

我:"....哈...哈..~不错的....这是我们的荣幸!XDXD"
伟杰:"是咯~...我们很幸运咯....."

哈哈!!好笑吗???
(你们笑我就打你啊!!)XDXD

但是也不用紧啦。。
搬水也没什么大碍的...是在水站的时候没的玩罢了咯...XDXD
哈哈!!

A区的特务开完会后......
就到B区了...

听到很熟悉的名字...
"育才~~....."

育才???
不就是我的母校????

B区的营在我母校举办叻!!哈哈!
好久都没回去了!!
很怀念哦!!!

现在终于有机会回去看看了!!哈哈

还有还有!!
我现在才知道!!
真的!!
黄小慧!!XD
我们都是学记!!
哈哈!我跟你四年纪同班...
但是我忘了你!
因为我真的认不出你了!!哈哈!

很Pai Seh 哦!!

幸好你认到我!!XDXD
哈哈!!
很高兴和你重逢哦!!XD

哈哈!五点了...
姐姐来载我了...
跟大伙们说再见就跑走了咯!XD

哈哈!!营的时候见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