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我恨你...

恨自己,
我自私,
我混蛋,
我孬种!

我是不了解你!
我真的很不懂,
我更不明白!!

我不明白,不懂的是,
为什么...

为什么你会有那么多的"家人",
为什么你以前都会把"家人"当全部?!

信任,这又要从依霖哪搬一句出来了...
“信任”这两个字在爱情里扮演着足轻重的角色,一旦在爱情的桥梁上发现裂缝就应该立刻补救,而不是让缝变成洞,导致人失足掉下水时才亡羊补牢。(哈哈!借用借用哦!)

不信任是我们之前的问题?
我不认为...

你难过时候,
我懂吗?
"我和俊明除了对方,没有一个真正了解我们、真正知道我们在想什么的人。选择不说出来是我们的错,但是就是没办法。这就是我那么信任他的原因,因为他虽然没有承诺过什么,可是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安慰我、逗我笑的就是他。"
对,你说得对,这应该是因为你们对彼此都心有灵犀,
你也总是把事情都告诉他。
只有他和别人能让你这么开心,永远不会让你感受到痛苦吧...
所以,
我选择放弃了...
我转了...
我变了...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那么,抱歉...... 让你那么伤心、那么委屈、那么孤独、那么辛苦了。"
说了,不用抱歉...
又要从依霖哪搬一句出来了...==
要知道,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对,我承认,我不会珍惜,
是我...
你没对不起我,
但我的确是对不起了你...
对不起!!

"爱情这条路不是只有两个人走的吗?
为什么,为什么你总要把他们扯进来?
若你是一个人的,那我呢?"
:爱情这路是两个人一起走的...
我不想把他们都拉进来...
而是,你没发现到...
有时,
是他们自己插一支脚进来的...
你懂吗?
你知道他们问我很多东西吗?
他们对我说的每句你都清清楚楚吗??

肤浅的人,
是我,
幼稚的人,
也是我,
无聊的人,
还是我,

我不懂了,
我不懂我把这些陈年时拿来讲是不是对的决定。..

"你说会等我、会一直在我身边。我那时看了,不知有多开心呢。
可是,我现在却觉得好讽刺。"
该结束就不应该执着,
是时候结束了。
是时候画上我们的句点了。
是时候让我们平静地过完中学生生涯了...

心疼了,
也无不于事,
泪流了,
痛切心扉...
但是脸上的快乐,
别人看得到,
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自己....

我真的爱过你,
闭上眼,
以为我能忘记,
但流下的眼泪,
却没有骗到自己……
我以为自己真的能忘记的....

时间会慢慢沉淀,
心爱的人会在你心底慢慢变得模糊,
学会放手,
自己的幸福是需要自己成全的。

爱是种伤害,
残忍的人,
选择伤害别人,
善良的人,
选择伤害自己。

我是残忍的人,
我伤透了你的心...
对吧?

我们的生活演变出太多无奈了,
我们无法改变它,
也无力去改变,
更糟的是,
我们失去了改变的想法……

就让我们这样走下去吧..
至少...

不会再痛苦地纠缠下去....

有些失去是注定了的,
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会拥有,
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她……
这句话...
真的很戏剧性地为我们演出了...

Forever...
你相信吗???
我敢肯定...
我不信了!

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
如果它流动,
它就会流走;
如果它存著,
它就会干涸;
如果它生长,
它就会凋零。
总有一天,
它还是会离我们而去...

如果,
不幸福,
如果,
不快乐,
那就放手吧;
如果,
舍不得,
放不下,
那就痛苦吧。
但这种痛苦至少可以让自己免受穿肠的长痛!!

这是我最后想说的话了...

你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过后你会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 The End... ~

2 comments:

Ashley said...

lol ,借用了我的两句明言,哈哈,不错吗,尽然还能用在你的blog , very proud la , hahahaha , but anyway , wut i guess is correct , hahahaha , well i think you should be feeling better now ? right ?

Ashley said...

两情相悦却不能在一起,旁人看了都感的心疼,要记得,爱情是selfish 的,不应该理会旁人.要不就放手,放手是一种解脱,但试问,天下间,有几个人能达此境界?爱情是得经得起考验的。所以说想爱容易相处难,就是这个道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