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不要点我了!!T.T

假设上天给你5个愿望你想要的是
-- 不要点我了!T.T
-- 有灵感设计营衣!
-- 不要让我再孤独了!!!
-- 不要再叫我设计营衣了!!!我会死的!!!!
-- 一张已经设计好了的营衣图!!!=.=

点你的人是:非常无赖
哈皮狗慧燕!!!

你们的关系是: 我的初恋 !

对他的五个印象:
-- 哈皮狗!!
-- 比我更更更更更更更加有写作天分
-- 喜欢周杰伦代表很有 Taste(跟我一样!!XD)
-- 很爱串我!!
-- 神经又无聊!!=.=

他对你做过印象最深刻的事: 她弹琴给我听!XD!

他对你说过印象最深刻的话: 秘密!

他变成你的情人,你会:秘密!!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对我来说很完美了!XD

他变成你的敌人,你会: 不可能吧!!???IMPOSSIBLE!!!!

如果他变成你的敌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她写小说
真的比我更更更更更更更加厉害!!

现在你最想他为你做的事:每天 update
她少得可怜但又以为很多的小说!!XD

对他整体印象:
爱串
更更更更更更更加有写作天分
喜欢周杰伦代表很有 Taste
(跟我一样!!XD)

你认为周围的人认为你是个怎样的人:很笨的人...(水兴说的)....

自己喜欢的个性是: 说过了....

相反的,讨厌的个性是: 说过了....

自己想成为的理想类型是: 说过了....

给关心自己和喜欢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说过了....懒惰!自己去下面看吧!XD

把这份问卷传给你最想知道他们对你有什么感觉(?!)的8个人:
我再点点点!!!
--慧燕! !
--
慧燕!! !!
--慧燕!!! !!!
--慧燕!!!! !!!!
--慧燕!!!!! !!!!!
--慧燕!!!!!! !!!!!!
--慧燕!!!!!!! !!!!!!!
--慧燕!!!!!!!! !!!!!!!!

2 comments:

xia0yu ♥ said...

过分~!!! 点了你..没回应~~呜呜呜呜..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