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水壶~安息吧~

我可爱的黑水壶呀黑水壶...

那天我不想丢下你不管的...
我不是故意的啊!

哎....

你跟了我酱久,感情很深了叻!

T.T

但是没办法咯,我朋友不小心不见了你。

以后都看不到你了咯!!

记得哦!!
要记得我哦!!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了,虽然我不能再亲你,疼你了,
我还是会想念你的哦!!

你要乖哦!!
会回家就快快回来啦!!T.T

爱你的主人...
安息吧~~我可爱的黑水壶~~T.T

2 comments:

Ashley said...

!!!! o.0 very lame lo !!!!! swtt !!!

joey said...

SWT like hell wei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