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电话!!!!T.T

死小偷!!
恨死你啊!!
不管你是谁!!

讨厌啊!!!

你有没有一点公德心的?!??!

我酱烂的电话你都偷!!

下次要不要连我的底裤也偷来拿去卖!?!?!?

臭鸡蛋!!!
妈的!!

你爸爸妈妈公公婆婆爷爷奶奶祖宗十八代都没教你哦?!?!!

可能有!!只是你太笨听不懂罢了!!

吊你整家啦!!

真是你他妈的臭败败!!!


我咒死你啊!!!
生儿子没春袋!
生女儿没鸡败!
有生的都是废材!
没生就恭喜发财!
咒你老来没子送终!
到时候就郁郁而终!
下到地域永不超生!
投胎时都还能做人!
我看是神要你遇小偷!
一出生偷掉你小宝贝!
长大了都不能读好书!
成年了都不能找工作!
永远永远找不到配偶!
老了就死鬼多烂病痛!
不要想有人会来偷!
慢慢享受你的惩罚!
死了都没地方葬你!
干脆拿去为食人鲨!
但是它一定不会吃!
因为你没资格被吃!
这世你死了下地域!
不会酱幸运能做人!
我一定会缠着你的!
不会让你好过的!
你最好给我记得!
偷我东西一定死!
还要是死得很惨!
惨到地域不要你!
把你这个人渣都不如的烂鬼插死!
然后再放进油锅里炸到你死为止!
过后再把你的手一段一段地切掉!
然后又把你身上的毛通通都拔掉!
永远的重复以上咒你的种种事情!


小偷!你给我记住!!

要偷也不要偷我的东西!!
不然我会咒死你的!
我不是开玩笑来发泄的!!
我很认真!!
我每天拜神都会咒你的!


所有小偷听清楚了吗??!?!
不要给我看到有小偷偷东西!!
我一定打到他够够力!!
我不会留手的!!
我会全部发泄在你身上的!!

烂小偷!!!!!!

讨厌死小偷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