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要回复哦!!

[被点名的人一定一定要回应哦~呵呵 ^^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 让我的世界充满爱很情愁!!!
-- 希望有个明白我心的知己
-- 赚钱!!XD
-- 全家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幸幸福福~
-- 拥有.....一位专属天使^^
點你的人是: 每次逗我的人>>>庆华^^
你們的關係是: 学记队的.....不懂算什么关系...不是同性恋就对了!XDXD
對他的五個印象
-- "大无畏"!!XD
--性
感=.=
-- 最会逗我的人
-- 蛮靓仔的,但是很渴望有爱情!XD~呵呵
-- 很会嗲人(每次叫我乖啦....)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下乡营的时候在我面前抱着继来睡觉!XD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乖啦~~......(每次都玩我的T.T)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呵呵..真的会笑死..都不懂是我前世做错事,还是他做了好事!XD(开玩笑的啦)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要再Romantic点咯!!哈哈哈!!!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应该很难吧!XD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他比我靓仔!!Grrr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相信我,有秘密一定要告诉我啊~~(抄的XD~~)还有不可以骗我!!XD
對他整體印象:他很娇的哦!!(你注意一下就看到了!)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很爱笑!!很38!!
很肥!!XD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跟我一起傻笑!!XD还有要坦白的咯!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背叛 +,冤枉人,说谎~(也是抄的XD)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阳光性男孩!!(有可能吗??很难叻!!!)XD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爱你不是因为你的美而已!!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8個人:
--水兴~
--慧燕
--
慧薇
--庆华!!(哈哈哈!!再点你!!)
--雯颖
--
慧仪
--庄正学哥(虽然我不懂他会不会来看我的部落格)
--紫微学姐
(虽然我也不懂她会不会来看我的部落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