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This Post is dedicated to 油炸鬼!!

死人油炸鬼!
如果不是你!
我的电话就不会不见了!!
好死不死那天来SPOT CHECK!!!
吃大便啦你!!
害到我的电话给清洁工人偷掉!!
害人精!!!!
欠扁啊你!!!

真是够力想打你咯!
不要以为自己很靓仔!!

每天在那边梳Ah Pek头发!
还要扮那些凶凶的脸SHOW给我们看!!
很好看啊?!!?

我臭脸对你又不可以!!
你就可以!!

你来突击检查时我朋友没有瞪你你就讲她瞪你!!
还要瞪着她讲!!
你现在又很有礼貌吗!?!?!?

我PUI!! PEI PEI PEI HRRROOOOKKKKKK~~ PUIIIII!!!!!

好好检讨自己的行为啦!!!

呕死咯!!
拜托啦!!

还有啊!!
顺便说说我们的校规!!

什么袜子一定要穿学校的,要我们穿学校的袜子就弄到好穿一点啦!!
都不舒服的!!

最可恶的就是你们对鞋子的看法!!
很废你们知道吗????
如果你鞋子底部还有白线条需要涂黑它吗!?!?
拜托!!

用下脑啦!!

就算校规没脑你们也应该会变通吧!?!?
一点点白线条就要我们涂黑它!!

都已经很跟规矩穿黑鞋了!!
还要刁难我们!!


还神经到要我们连鞋子的标志也涂黑!!
你知道吗???
鞋子的标志就是一个专署标志咯!!
你们没权利逼我们去涂黑人家公司的标志咯!!
要的话你自己涂!!
我才不要被告!!

什么烂校规来的?!?!?
你自己想想啦!!
叫女老师不要穿五颜六色的胸罩好吗??!?
有一点点颜色线条也要涂黑它!!
不要有其他颜色!!
只能有黑色的!!
男老师也只能穿黑鞋!!
哪怕只有一小点的白点也要涂黑它!!!
不能有其他颜色!!
可以吗?!?!?!
可以的话我们一定会服你们的咯!!

不可以的话就吃大便啦!!
根本不能以身作则咯!!

1 comment:

joey said...

LOL!! 骂得好!!! victor, i support 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