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今天好废~XD

今天刚考完高数就和宁冲去ampang找那个病人了~

哈哈!
是穿着裙子的病人哦!!XD

衰到~~两张都动来动去~


蛮恐怖下的~
给他们骗了~

本来说去他家的~
但是去到ampang了就说去gleneagle找他们哦~

哎哟~~
闲掉罗~哈哈!

要去他家都不懂怎样去了~
还要去一间我连pronouns 都不会的医院探病~

死没有~~

最怕去医院的了~~哈哈!(dear 懂哦!最怕"ah wuu"了~~)

但是一去到~

walao A~~~

好像hotel酱~~
真是够力~~哈哈!

然后上去之前还要给愉君玩~~过分~~~

你给我记住啊~~>.<

然后~~

很38的~

这还是我第一次探病酱奇怪的~

你们说啦~
那里有病人站在外面吓我们这些来探病的?!

然后最够力的还是~~
一进到病房~

然后~~
你才我在床上看到什么?

未满18不宜哦~










































三个女的~~~












































在里面






























盖着被~~~~

=.=
=.=
=.=
=.=
=.=
=.=
=.=
=.=


真的被bomb到~~~~~~

过了一下子~
dear 和darling就到了~

但是我们呆了一阵子就回了~

没办法~

好远哦~

回去都要6点了~呵呵~
还比dear早了~XD

XxXxX原来~呵呵~我们都要读中文系哦?那么巧~哈哈!而且如果我们的chemistry不是差的话~我们三个就会一起读了~XD...darling 不要感到寂寞哦!^.^

下一篇~
如果有时间的话~
会写david archuleta来我学校的哦~哈哈!

3 comments:

LengLengLoo said...

没关系,我不怕。
只要你们在,就行了
=)

♪ Chenz said...

呵呵,那边真的很高级。
希望这位病人早日康复咯。

Reen, the curiousity writer said...

谢谢你啊~ =]
考试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