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Well~

Ok~~~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那么喜欢看我的电话~
我觉得没什么特别的~

而你则每次拿我电话来看~

莫名其妙的是~

你竟然看我的信息~~

你有没有文化点?

有没有礼貌??

可以尊重我吗?
我好歹也大过你~

说真的~

我不喜欢~
我真的不喜欢人家看我的信息~

我有我的秘密~

又不见你给我看你的信息?~

希望你可以尊重我~

尊重我还是你的长辈~


你看到也好~看不到也好~

我说的是实话~

你要不爽~

你的事~~

但是你偷看我的信息~

就关我事~


所以~

请你自重!

3 comments:

茕茕白兔 said...

你每次都是超级不爽菜上来写blog的哦

huiyee said...

我有同感。

Lov3PilloW said...

没办法哦~
因为最近来“月”~

所以情绪有点不稳~

呵呵~
对不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