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是我犯贱

还是我傻??

我到底还是拿不定主意

我现在到底想怎样??

哎。。。。

放弃??
其实不想是因为我觉得真的很不负责任

但是
不放弃?
我觉得我会对不起自己

是人的尊严重要呢?
还是责任重要??

谁可以回答我呢??

对我来说
我还是无权选择

但是只要我在忍心一丁点,

我可以的
问题在于我要还是不要罢了。

那.....
我要还是不要呢??

要....
不要.....
要....
不要.....
要....
不要.....
要....
不要.....
要....
不要.....
要....
不要.....
要....
不要.....
要....
不要.....
要....
不要.....
要....
不要.....
要....
不要.....
要....
不要.....
要....
不要.....
要....
不要.....
要....
不要.....
要....
不要.....


好难选择耶!!!
人生
有那么多条路

为什么偏偏它却只给我难下决意的两条呢??

好讨厌~

累了!!

累的不是双腿
不是手臂
不是肌肉

却是心灵。

心灵的枷锁何时才能被挣脱呢?
到底还要锁我多久?

把钱还给我吧~

把钱还给我吧~

把钱还给我吧~

把钱还给我吧~
























把freedom还给我吧~

把自由还给我吧~

把freedom还给我吧~

把自由还给我吧~

把freedom还给我吧~

把自由还给我吧~

把freedom还给我吧~

把自由还给我吧~

把freedom还给我吧~

把自由还给我吧~

把freedom还给我吧~

把自由还给我吧~

都还给我吧!
不想再烦了!!


虽然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事。。。。

算了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kok i giv you back everyth~~
you muz jia you k?!

mwuaxXx**

Anonymous said...

犯贱啊你
贱人!!!

茕茕白兔 said...

我教你一个方法啦。我上次在考试的时候画了很多花瓣的话,然后一边数“开心”“伤心”的,结论是“开心”耶,为了有更准确的答案,我做了很多实验~

Lov3PilloW said...

tico-fish>>>

Lol....

u ahh...
very swt de..

but nvr mind...
haha!!

is quite a good way ohh!!!

anyway...solve liao luu....hehe

Anonymous said...

Congrats that you have solved your problems but at the other end ling dam fan now. Haih. Sad man you both.
Take care ar. :)
Miss you. See you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