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22th of oct!~!

哇,

我太久没写了。。
是时候补回了!哈哈哈!!

今天其实也没什么特别。。。

但是好高兴哦!!

哈哈哈!!

我的学校终于都有学记了!!

哈哈哈!!!

不会绝后了罗!!!

终于都找到三个了。。。。

哈哈哈!!
虽然都是女生。。。
但是看到其中一个学妹....

我仿佛看到另一个慧燕!!

哈哈哈!!

也一样有着非凡的写作天赋哦!!

厉害厉害!!
哈哈哈!!

我在学校到一点就等妈妈来载我去报馆了。。。

去到报馆。。。
到了五楼,
镁人开门给我啊!!

过分!!!T.T
幸好!!
进贺应该是感应到我的存在
来开门给我。。。

哈哈!

而且到那天为止
他说才受到50多封表格罢了耶。。。
但是也不用紧。。。。
要继续加油!!!

23届的学弟妹!!

也要加油哦!!

我在这里衷心祝福你们!!

哈哈!!

还有还有!!

坚持到底!!
它一定很爱你!!!!

1 comment:

yeeyee said...

他一定很爱你啦!写错了哦
我学校有三个学弟耶
哈哈..冲着我来的
blek..
你有三个学妹..难道是...
对你.............哈哈